竞技风暴
迪达确诊重伤至少缺阵两月 国脚主动示好渴望救急米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4: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坏消息总是伴随着AC米兰,继球队的整支主力后防线因为伤病的原因全部“瘫痪”之后,厄运现在又找上了门将迪达。

  由于在欧冠小组赛与雅典AEK队的比赛中左膝受伤,经过周四的初步检查,这位巴西门将的受伤部位被诊断为四头肌跟腱撕裂,医生的建议是因此将至少缺席两个月的时间,不过更糟糕的是他还有可能在三个月之内无法恢复训练。据悉,AC米兰俱乐部将在未来的几天
内对迪达进行更为细致的检查,以确定是否会出现并发症而导致他的伤势进一步加重。

  截至目前,正陷入自信心危机的

AC米兰同时同时也面临着人员严重紧缺的另一大困境,前后共计有多达6人的后防线队员因各自不同程度的伤病导致相继缺阵,这其中包括两大主将卡拉泽和内斯塔,以及卡福、塞尔吉尼奥、法瓦利以及在与雅典AEK队的比赛前离奇受伤的西米奇,以至于这场欧冠比赛安切洛蒂最终只能临时决定让司职中场的布罗基改打右后卫,方才勉强凑齐了四后卫的防守阵型,但最终还是未能挽救球队客场0-1落败的尴尬境地。

  此外,由于众多主力连续受伤,老迈的马尔蒂尼和科斯塔库塔被迫连续数场以主力身份登场,甚至还导致了老比利因为体力透支严重而被迫离场的局面出现,对此马尔蒂尼赛后就不无担心的对此发表了自己的忧虑,“我盼望着伤员们能够尽快出来,现在三天一赛,如果人员不改变的话球队将很困难。”

  对此,

意大利媒体就预测迪达的意外受伤将使得加利亚尼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开启之后,会非常迫切的寻找一位高水平的门将立刻加盟,以顶替前者的地位帮助球队度过难关,毕竟很显然他们对目前的一号替补卡拉奇的能力和稳定性并没有太多的信心,而这个目标就锁定了意大利国家队的三号门神、目前效力于利沃诺的24岁“潜力股”阿梅利亚。

  在谈到在冬季转会期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时,阿梅利亚就表示了相当的急迫,“我当然想转会到米兰去,这非常正常,因为我们现在谈论的可是世界上最强大的俱乐部之一。我很高兴自己的名字现在和AC米兰联系在一起,1月份转会市场就要重新开放,每个对我感兴趣的俱乐部都可以和利沃诺俱乐部谈判。”

  不过是否掏钱收购的决定权还是在于安切洛蒂,在迪达受伤之前他的态度很明显,表示球队并不急迫的需要阿梅利亚的加盟,毕竟巴西人是球队的主力,尽管双方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但是过早的确定要买入一位年轻的替代者显然并不利于稳定球队的军心。只是现在事情变得峰回路转,迪达的受伤使得二者的关系浮现了必要的联系,如果卡拉奇的表现在接下来球队的几场比赛中表现不出足够说服力的话,那么安切洛蒂或许会考虑真正的要去感谢阿梅利亚的坦承,并认真的考虑一下球队在冬季转会市场的收购计划部署了。

  (芝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