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高难度进球赢喝彩 中国前腰状态上佳将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2:54 新浪体育
邵佳一高难度进球赢喝彩中国前腰状态上佳将首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中,科特布斯队将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勒沃库森队,为了备战这场关键战役。11月23日在科特布斯马克西埃荫曼体育场邵佳一随队进行了训练。训练在下午14点30分开始。

  在训练一开始,首先还是步幅等一系列热身训练。在热身结束后,主教练桑德尔把队员们分成了4个小组进行对抗训练,每组5名球员。在第一小组里包括队长麦肯纳和主力门将皮普里卡在内共有4名主力球员。

  邵佳一被分在第二组,这一小组里面有三名是科特布斯的主力球员。其他的小组基本上都是替补球员,从主帅这样的安排来看,如此的分组说明邵佳一有可能在周日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出场。

  随后,科特布斯队进行了小组的分组对抗练习,在第一场小组对抗中,邵佳一的表现一般,而且有几次传球失误。在对抗训练的同时另外两个小组进行着区域传接球的练习。

  不过,随后邵佳一的表现和状态有了明显的提升。最后一场小组对抗中,邵佳一接队友底线传中高高跃起把球顶进球门。这个进球之后不到5分钟,邵佳一又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近距离推射成功。

  在整个对抗训练中佳一表现的很突出,积极的拼抢和不断的跑动让在场观看训练的球迷们赞叹不已。

  下午15点30分左右,球队进入了最后一项训练---下底传中结合中路包抄抢点射门。这项训练中,邵佳一依旧表现的很抢眼。和其他队员比较,无论是球的落点还是传中球的速度,邵佳一的底线传中球都要远远好于队友们。

  在中路包抄抢点射门训练中,邵佳一有两次进球。其中一次非常的精彩,邵佳一接队友底线传中,没等皮球落地一个凌空抽射,把球轰入球门。

  这记漂亮的射门赢得了在场球迷的鼓掌。纵观整个训练过程,可以看出邵佳一很兴奋,状态很好。如不出意外,对阵勒沃库森的比赛,佳一会首发出战。《踢球者》也在赛事前瞻中将邵佳一继续列进了首发阵容当中。

  (张海龙)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