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成最大伤病集中地 潜水艇重金引进大将告别06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7:23 足球-劲体育

  西甲又倒下两个

  记者李镇伯报道 随着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西甲目前进入了伤病高发期,继瓦伦西亚中场埃杜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尼哈特也在训练中被队友文塔铲伤,周二确诊为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和队友皮雷、贡萨洛一样,将休战6至7个月,提前告别了本赛季。在先后失去皮雷和尼哈特两大新援,比利亚雷亚尔今夏的引援已完全失败,法国人对球队的贡献几乎为
零,土耳其人联赛出场426分钟没有进球,目前潜水艇在锋线上只剩下了福兰、佛朗哥和何塞·马里三人。

  和潜水艇一样,贝蒂斯也连遭伤病重创。最倒霉的是奥东科尔,德国人在国家队膝盖受伤,据德国国家队队医的报告,他可能因手术而战3个月。奥东科尔刚赢得主教练伊路莱塔的信任,现在受伤意味着赛季初的努力付诸东流。祸不单行的是,他的妻子在上周末难产,虽保住了大人却没能保住胎儿。

  贝蒂斯还有两例离奇的伤病,让伊路莱塔很头疼。原主力门将多夫拉斯将休息6到8周左右,原因是右臂染上静脉血栓症。而夏季加盟的达米亚,臀部手术后染上退化性关节炎,甚至可能因此而提前结束职业生涯。

  这一冠,圣保罗等了15年

  记者熊伟报道在巴西锦标赛第36轮中,圣保罗主场1比1战平巴拉纳竞技,积74分领先第二名国际8分,提前两轮夺冠。从1991年夺冠到现在,圣保罗人再次登顶足足用了15年。

  夺冠后,成千上万的圣保罗球迷举行了盛大的庆祝活动。周日的联赛,将有超过5万球迷去现场为球队助威,一方面欢送将要离队前往日本J联赛的法巴奥、达尼罗两位主力,另一方面则是为主帅墨里西喝彩助威,各方一致认为,曾担任过上海

申花主帅的墨里西是球队突飞猛进的最大功臣,为此,圣保罗已与他续签了两年合约,还打算再延至2010年。不过,欢声一片的圣保罗也是喜中有悲,队中头号得分王莱尼尔森由于肘击对手将被巴西体育法庭处以禁赛120天的重罚。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