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收购案终告成功 作价1个亿的铁锤有了新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7:14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陆逸报道 早在上周日,冰岛人马格努松入主厄普顿公园就已成了板上钉钉的事实,但直到11月21日早晨8点03分,西汉姆俱乐部才在官网发布了正式公告,宣布马格努松领衔的财团以8500万英镑收购成功。此外,2250万英镑的债务也将由冰岛财团承担。

  11月20日夜里,对于双方的律师团来说,都是一个忙碌的不眠之夜。第二天一早,一份公文就通报给了伦敦股票交易所。至此,沸沸扬扬的西汉姆联队收购一事终告结束。

  和足球渊源颇深的马格努松此前担任过冰岛足协主席,同时也是欧足联的重要代表之一。相较于阿布、法耶兹等玩票的商业巨鳄,马格努松更像是一个严肃的“足球人”,他“自幼就是西汉姆联崇拜者”的言论,也让原主席布朗放心交权。“小时候,我就敬仰这家俱乐部。西汉姆联自古盛产名将,1966年

世界杯,西汉姆联队几乎构成了当时英格兰队的半壁江山,摩尔、赫斯特和彼得斯都是我尊敬这个伟大球队的原因!”而主要财政支持,冰岛银行Landsbanki的主席古德蒙松也是通过足球与马格努松结缘:“我和他因足球相识多年,对这个运动有着极大的热忱。”

  马格努松和主帅帕度之间的关系很显然是最直接影响球队走向的要素之一。尽管战绩不佳,马格努松对帕度还是充满信任:“我对他百分之百地信任和支持。虽然我们仍在就球队的未来表现进行讨论,不过显然,这是帕度的权限范围。”投桃报李地,帕度在厄普顿球场也向冰岛人伸出了友谊之手。在马格努松的第一份声明中,已经提到了冬季转会市场的财政支援,这无疑是个巨大福音。马格努松还有一个更大计划,“我们正在积极探讨把球场迁到奥林比克体育场的可能性。”

  有赢家就必然有输家。在经历持久战后,早在8月就已提出收购申请的伊朗人霍拉布钦最终黯然收场。尽管拿阿根廷双子星押宝,可对于足球传统的理解能力,最终否定了霍拉布钦。伊朗人在南美洲挽救了已经衰落的科林蒂安,但这并不能改变他商人本性。而马格努松一从始就以严肃的足球人自居:“我们不能改变这个球队的伟大传统,特别是在青训和发展学院派球员方面。”作为欧足联重要代表之一,马格努松在足球界说话掷地有声,形象也相当正面。当然,资金问题也是最重要的原因。伊朗人的主要资金支持,以色列

房地产资本家帕普沙多不及冰岛商人财大气粗,最终使伊朗人谈崩。

  带领球队走出低谷是马格努松要做的第一步。如果在今年冬季,冰岛商人能一掷千金,帮助帕度买到心仪的球星,完成今年艰巨的保级任务。那么接下来,马格努松帮助西汉姆联走向欧洲足球的宏伟大计才会有施展的空间。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