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拉克"回家"留下惊人的伤痕 嘘声中品味的不仅是苦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5: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切尔西在德国的战绩一向不佳,1965/1966赛季的国际博览会杯尽管汤卜林梅开二度,还是无法在慕尼黑取胜1860。1999/2000赛季,切尔西又1比2输给柏林赫塔,只是在3年前,梅拉奉送的乌龙才让斯图加特俯首称臣。1年前,蓝狮也是2比3输给拜仁慕尼黑。不过,让伦敦安慰的是,4次作客德国,笑到最后的都是英国人,切尔西无一例外地淘汰了德国对手。第5次,蓝军失去了后防德制定时炸弹胡特,得到了鹦鹉军团克星巴拉克,却依然没有逃脱失败的命运。

  停赛的兰帕德还在伦敦戴上手套客串击球手,享受从小就酷爱的板球,巴拉克必须在不来梅担任切尔西足球场上的“击球手”。赛前,不来梅中场迭戈就警告巴拉克,回到德国要小心针对他的球迷。为了备战这场重要的比赛,巴拉克特意向莫里尼奥请假,以缓和接近极限的体能。于是,上周六在西汉姆,巴拉克并没有出场。但休息没有缓解德国人的心理压力,在不来梅,相比活跃的埃辛,巴拉克的能力却好像被寒冷的天气凝固了。除了几次中场的抢断和一次禁区内防守失误导致丢球外,13号碌碌无为。

  上半场巴拉克负责为德罗巴输送炮弹,科特迪瓦人却只有1脚射门。同时,巴拉克也没有自己抓住机会。第33分钟,巴拉克得到了真正的良机,德罗巴长传乔·科尔,英格兰中场左路撩给巴拉克,但德国人的射门却被不来梅门将维泽下意识地扑出。这是上半场切尔西最好的得分机会,遗憾的是,巴拉克未能挽回局面。

  下半场,巴拉克同样把精力集中在防守上。第61分钟,他在中场犯规,6分钟后,德国人就收到了报应。沃姆在拼抢中脚踏巴拉克小腿,切尔西中场的腿上留下了一道超过20厘米的伤口。尽管如此,巴拉克还是坚持留在了场上。怎奈此时切尔西依旧在进攻上没有多少实质的办法,第78分钟,巴拉克被小赖特换下,切尔西回到433阵型。身披蓝袍首次回到德国比赛,巴拉克的归乡之战除了留给他一条惊人的伤痕外,还有蓝军赛季第4场失利的苦涩。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