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形势分析:欧冠16强诞生10骏 最后6张门票当属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轮冠军杯小组赛战罢,16强中已经有10队提前出线,分别是切尔西、拜仁、国际米兰、利物浦、埃因霍温、瓦伦西亚、里昂、皇马、 凯尔特人、AC米兰,那么最后的6个出线名额将属于谁呢?

  A组:切尔西10分,不来梅10分,巴萨8分,切尔西已出线

  小组赛仅剩最后一轮,目前不来梅积10分、巴萨积8分,最后一轮巴萨主场对阵不来梅,如果巴萨赢了,那么将顺利出线,如果平或负,那么出线的将是不来梅。当然,只要切尔西主场战胜了列夫斯基,就将顺利拿到小组第一,即便不来梅客场战胜巴萨,在胜负关系上无法和切尔西相比。

  B组:拜仁、国际米兰已出线

  C组:

利物浦、埃因霍温已出线

  D组:瓦伦西亚13分,罗马7分,顿涅茨克5分,瓦伦西亚提前获得小组第一

  小组赛最后一轮,罗马主场对瓦伦西亚,奥林匹亚科斯对顿涅茨克矿工,由于和顿涅茨克矿工一胜一负,但两回合的比分是4-1,因此罗马只需要打平就可以出线。由于瓦伦西亚已经提前获得小组第一,12月5日的最后一轮小组赛之后还得对阵拉科鲁尼亚,因此很可能派替补阵容出战,罗马出线难度并不大。

  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一旦主场翻船,而另一场比赛已经提前出局的奥林匹亚科斯主场不敌顿涅茨克矿工,那么罗马也有可能不慎出局。

  E组:里昂、

皇马已出线

  F组:凯尔特人9分,曼联9分,本菲卡7分,凯尔特人已出线

  由于最后一轮曼联和本菲卡对阵,加上和曼联胜负关系占优,凯尔特人已经提前出线,关键就看曼联对本菲卡的比赛结果,如果战平,曼联就能出线,尽管夺得小组第一的形势不容乐观,但由于主场作战,出线形势依然看好。

  G组:阿森纳10分、波尔图10分,莫斯科中央陆军8分

  这是最复杂的一个小组,三队同积11分的形势可能出线,果真如此的话,三队胜负关系中,莫斯科中央陆军处于劣势,也就是说,如果阿森纳和波尔图之间协议一场默契球,那么两队将携手出线。

  莫斯科中央陆军出线的前提是战胜汉堡,否则一切免谈。在此前提下,如果阿森纳、波尔图分出了胜负,那么中央陆军将和获胜的球队一起出线。

  H组:

AC米兰10分,雅典AEK7分,里尔5分,AC米兰已出线

  雅典AEK需要最后一轮在布鲁塞尔在安德莱赫特身上拿分,而里尔必须在圣西罗全取3分方能保证出线,考虑到AC米兰过去也有过在提前获得小组第一的情况下主场输给塞尔塔(03/04)、拉科鲁尼亚(02/03)的历史,这并非没有可能。

  比较复杂的情况是里尔胜AC米兰,雅典AEK平安德莱赫特,这样里尔需要和雅典AEK比较胜负关系,两队各胜一场,但总比分里尔3-2,这样的情况下里尔晋级。

  (Galca)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