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汉姆收购案终画句号 新老板点出铁锤军最强的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5:04 东方体育日报

  西汉姆俱乐部本周二宣布,以冰岛足协主席埃格特·马格努森为代表的冰岛财团,已经完成了对于俱乐部的全面收购。这样一则官方声明,终于结束了最近几个月内围绕着西汉姆归属权的种种悬念。

  在过去的一周内,马格努森和他所代表的冰岛财团一直在与西汉姆的股东进行谈判。作为俱乐部的现任主席,握有36.6%股份的特里·布朗同意将手中的股份出售给马格努森,
其他几位股东也都作出了类似的表态,这使得马格努森的控股权已经达到了83%。他接下来将以每股4.21英镑的价格收购其他股东的股份,西汉姆也从公众上市公司变成马格努森的私人公司。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马格努森为本次收购付出的总金额为8500万英镑。除此之外,他还通过协议方式同意负担俱乐部2250万英镑的债务。这一报价条件,使得他击败了同样对俱乐部存在收购意图的伊朗富商霍布拉钦。

  现年59岁的马格努森目前不仅担任冰岛足协的主席,同时还是欧足联执委会的成员之一。他表示为了今后能将全部精力投入到西汉姆,将会辞去以上职务。

  在本次收购的过程中,马格努森得到了冰岛亿万富翁古德曼森的全力支持。在新闻发布会上,马格努森专门感谢了自己的这位好友:“对于本次收购所需要的资金,古德曼森先生提供了最重要的支持。由于同样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我和他在过去这些年里相互了解,而且我们都很看好英格兰足球的前景。他曾经向我承诺,会像重视生命那样关心俱乐部的未来,而且他也相信我们能够将西汉姆建设成为一家伟大的俱乐部。”

  在过去这段时间内,由于俱乐部的收购前景始终处于不明朗状况,球队在赛场上的成绩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马格努森认为,随着收购工作的完成,俱乐部的发展即将走上正轨:“对于特里·布朗先生此前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我在此表示感谢和尊重。现在我们终于结束了过去几周内对于收购前景存在的种种猜测,俱乐部接下来将把重点放在未来的发展计划上。”

  马格努森还表示,在明年1月转会窗口重新开放之后,他愿意为俱乐部提供转会预算,以供主教练帕德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优秀球员:“接下来我会和帕德鲁好好谈谈,询问他对于球队现有阵容的看法。对于帕德鲁,我们会给与充分的信任和支持。如果他需要的话,俱乐部愿意在明年1月投入转会资金,只要能对加强球队阵容有所帮助。”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马格努森表示自己会发扬西汉姆俱乐部的光荣传统:“在1966年赢得

世界杯的那支英格兰队中,鲍比·摩尔、赫斯特和皮特斯都来自于这里,这让我感到赞叹不已。我向你们保证,我肯定会努力保护俱乐部的传统。”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