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最大优势竟变尴尬软肋 蓝黑军的取胜之匙是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4:37 东方体育日报

  在1比0战胜雷吉纳后,国米迎来了各项赛事的七连胜。本轮的欧冠联赛,国米将迎来决战,一旦获胜,他们将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如今的国米人正在享受着他们最美妙的时光,回想国米在赛季初的窘境,真是印证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的说法。但欧冠联赛上的诸多坎坷和磨难让国米人一直缺乏豪门应有的必胜信念。面对与里斯本竞技的这场事关出线名额的生死战,一贯低调的国米自然是极为重视。为了胜利,即便是牺牲2场联赛也在所不惜。

  上轮联赛1比0击败雷吉纳,国米打得十分难看。赛后,《天空体育》的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抱怨:“一场欧冠联赛怎么就能带来如此大的压力?幸好对手是雷吉纳,不然国米肯定输球。”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曼奇尼并没有进行反驳。但昨天,曼奇尼展开了反击,“比赛确实不好看,但我们在周三有更为重要的任务!”曼奇尼表示,“况且,再强的球队也不可能每场比赛都打得漂亮。”对此,《米兰体育报》讥讽道:“与雷吉纳的联赛岂不就是一场国米备战

冠军杯的热身比赛?”

  随后,俱乐部主席莫拉蒂也作出了同样的论调,这次则是针对本周日的一场联赛重头戏。下轮联赛,国米将奔赴客场挑战

巴勒莫,能否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分差在此一举。但在莫拉蒂看来,决定球队能否顺利杀入淘汰赛的欧冠比赛显然更为重要。“球队在本周将面临两场大战,特别是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莫拉蒂表示:“这是一场真正的决战,在我看来比与巴勒莫的较量更为重要。”

  如今国米最大的问题居然是赛季之初最让人羡慕的前锋线。雷科巴依然在单独训练,而上轮联赛替补上场的阿德则依旧低迷。最要命的是欧洲第一高效前锋克鲁斯的受伤,勤奋的“花匠”因韧带拉伤遗憾地告别了2006年。

  而竞争对手里斯本竞技在上轮联赛和国米一样也取得了1比0的小胜,但客场作战的他们可没有给马里迪莫队什么机会。展望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本托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的目标只有胜利,平局都将变得毫无意义。”上次比赛中攻入制胜球的卡内拉也认为:“胜利一定会属于我们,因为我们曾1比0战胜过他们,而且我们对胜利也更为渴望。”对于国米来说,重视并不是取胜之道,过度的重视反而会影响球员们的心态,进而影响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但愿国米能够为他们的重视得到应有的回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