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冠数据解读:国米坐镇强势主场 切尔西对话主场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五比赛日将继续进行。国米和巴萨等豪门将迎来关键之战,通过数据解读不难看出,欧战“主场龙”不来梅有机会从已出线的切尔西身上取分,而国际米兰则有望凭借主场的强势战绩提前获得出线权。

  A组出线形势:切尔西还需要一场平局方能小组出线,但如果巴萨做客索非亚不胜,则切尔西出线成定局;在巴萨不胜的情况下,不来梅击败切尔西也可确保出线。

  不来梅vs切尔西

  两队此前交锋1次,本赛季切尔西2-0取胜。

  不来梅此前3次对垒英格兰俱乐部全部失利,且都是净负2球或更多。

  不来梅此前5个欧冠主场4胜1平。

  切尔西此前10个欧冠客场仅胜2场。

  切尔西此前4次做客德国仅胜1次,3个赛季之前1-0小胜斯图加特。

  索非亚列夫斯基vs巴塞罗那

  两队此前交锋3次,巴塞罗那2胜1负,均为大比分。

  列夫斯基此前11个欧战主场8次取胜,但本赛季的欧冠处子演出中还一分未得。

  列夫斯基此前3次主场迎战西班牙球队全部败北,且无一入球。

  巴塞罗那此前3场不胜,创下5个赛季的最差战绩,但最近8场欧冠客场比赛仅输1场。

  巴塞罗那此前4次做客保加利亚,仅胜1场。

  B组出线形势:拜仁已经确保小组出线,

国际米兰击败里斯本则提前一轮出线。

  国际米兰vs里斯本竞技

  两队此前交锋5次,国米2胜2平1负

  国米此前9次主场对垒葡萄牙球队成绩为8胜1平。

  国米此前7个欧冠主场6次取胜。

  里斯本竞技此前10次做客意大利无胜绩,其中最近5次都以失败告终。

  里斯本竞技此前10场欧战仅胜2场,但就包括主场1-0胜国际米兰。

  莫斯科斯巴达vs拜仁

  两队此前交锋7次,拜仁5胜2平。

  如果莫斯科斯巴达主场未击败拜仁,他们将会创造欧冠22场不胜的尴尬纪录。

  斯巴达此前13次主场对垒德国俱乐部仅输2场,但失利的正是最近两次对德国俱乐部,而对手也都是拜仁。

  拜仁最近4场欧冠赛事未失球,5次做客莫斯科未尝败绩,最近3次做客全胜。

  拜仁最近两个欧冠客场接连取胜,但是再之前的19个欧冠客场只赢了2场。

  C组出线形势:

利物浦和埃因霍温已经进入16强,两队在安菲尔德对话胜者将占据头名,波尔多和加拉塔萨雷的胜者将获得联盟杯资格。

  波尔多vs加拉塔萨雷

  两队此前仅交锋1次,本赛季0-0握手言和。

  波尔多此前12场欧冠赛事不胜,其中9场无入球。

  波尔多最近3个欧冠主场全败,唯一一次主场同土耳其俱乐部的比赛也以失败告终,85-86赛季费内巴切做客3-2取胜。

  加拉塔萨雷此前11场欧战仅胜1场,欧冠最近5场不胜。

  加拉塔萨雷最近5次做客法国4次失利。

  利物浦vs埃因霍温

  两队此前仅交锋1次,本赛季0-0握手言和。

  2005年决赛击败

AC米兰之后,利物浦在12场欧冠赛事中6场未取得入球。

  利物浦第一次与荷兰俱乐部交锋是在66-67赛季,1-5惨败阿贾克斯,但是此后6场对垒荷兰球队保持不败。

  埃因霍温此前参加72场欧冠联赛进79球失99球,下一粒失球将是他们在欧冠赛场的百球纪念。

  埃因霍温最近2个欧冠客场比赛全部取胜,但再之前的5场无一入球。

  D组出线形势:瓦伦西亚已经进入16强,罗马战平便确保晋级。

  顿涅茨克vs罗马

  此前双方仅交手一次,本赛季罗马4-0获胜

  顿涅茨克此前7个欧冠主场仅胜1场。

  顿涅茨克最近4次主场对意大利俱乐部全部失利。

  罗马最近5个欧冠客场4次失利。

  罗马此前仅做客乌克兰1次,两年前的欧冠赛场0-2不敌基辅迪纳摩。

  瓦伦西亚vs奥林匹亚克斯

  两队此前交锋3次,瓦伦西亚2胜1负。

  瓦伦西亚此前4场欧战主场全胜,仅15个主场胜12场。

  瓦伦西亚此前3次主场对希腊球队全胜。

  奥林匹亚克斯此前22次欧战客场仅胜1次。

  奥林匹亚克斯此前从未在西班牙取胜过,10场比赛2平8负。

  (张洋)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