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披露AC米兰重建敲定 "欧冠三剑客"加盟引爆大换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开始之后,5场冠军杯,12场联赛,1场意大利杯,18场比赛AC米兰的成绩是8胜5平5负,这显然不是一个合格的战绩,问题是多方面的,但任何球队进行改变,担责任的总是主教练,那么对于AC米兰目前的情况来说,担责任的就是安切洛蒂了。

  在输给雅典AEK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起了安切洛蒂关于未来的打算,安切洛蒂回答得理直气壮:“安切洛蒂会不会成为AC米兰的弗格森?这个注意让我感到很高兴,
我愿意在AC米兰待10年,我很高兴现在就开始研究未来的计划。我不认为这个循环结束了。”

  AC米兰暂时不会动安切洛蒂一根毫毛,在对

罗马的比赛之后贝鲁斯科尼已经说了:“安切洛蒂没人能碰。”但经历这样一个赛季之后,AC米兰确实要迎来一次近年来规模少有的大换血了,而任何换血的根基,都在于主教练的更换。

  马尔蒂尼在对雅典AEK赛前吐露了自己将在赛季后退役的打算,科斯塔库塔是早已决定退役,卡福则继周日之后再次表示:“我将在1月份决定自己的未来。”塞尔吉尼奥可能因为腰椎盘突出退役,他们的位置必须有新人顶上来。

  据昨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私下接触了里杰卡尔德,他已经成为AC米兰新赛季主帅的首选,里杰卡尔德和巴塞罗那的合同签到了2008年,但这份合同没有违约金,这是当初里杰卡尔德签这份合同时就留下的一个“口子”。

  事实上里杰卡尔德和巴塞罗那现在的关系确实有些微妙,塞维利亚的主教练拉莫斯上轮之后就断言,里杰卡尔德肯定在赛季后离开巴萨,里杰卡尔德本人昨天还特地就此开了个玩笑:“拉莫斯有个特殊的鼻子,他总是能够嗅到可能不存在的事情。”

  玩笑虽然这样开,但《米兰体育报》还是言之凿凿,称里杰卡尔德将带着帮助他获得欧洲冠军杯的两位功臣罗纳尔迪尼奥和贝莱蒂加盟AC米兰,前者是贝鲁斯科尼一直想得到的,贝莱蒂是为了顶替肯定会巴西弗拉门戈踢球的卡福,当然,AC米兰进行的换血肯定不止这两个。

  事实上,早在上赛季,就风传安切洛蒂会全力争取冠军杯,为自己送行了,但后来“电话门”事件的发生改变了一切,AC米兰毕竟不是

曼联,意甲也不是英超,能在在贝鲁斯科尼手下干5年半,安切洛蒂已经创了纪录,10年几乎是不可能的。

  (沈飞)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