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飞讯:布拉特成为皇马荣誉会员 古蒂红牌追加禁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5: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古蒂被禁赛两场

  由于在上周末联赛对桑坦德的比赛中肘击对方球员比托洛,古蒂被西班牙足协纪律委员会追加禁赛一场。他将因此缺席本周末对瓦伦西亚以及第13轮同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两场联赛。本周一,古蒂刚刚与俱乐部续约到2010年。

  国际足联与皇马签署合作协议;布拉特成为皇马荣誉会员

  周二,国际足联与皇马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通过足球改善世界国家特别是发展中国家的儿童生活质量。同时,国际足联主席普拉特还成为了皇马的荣誉会员,并在伯纳乌接受了皇马荣誉主席斯蒂法诺授予的金钻勋章。

  “在我年轻的时候,

皇马的白色球衣和斯蒂法诺就是我的偶像,我也把皇马看成是我自己的球队。”普拉特说。

  伊瓜因经纪人证实:皇马只需和河床达成协议,伊瓜因即可转会

  伊瓜因的经纪人雷卡森斯日前在接受阿根廷电台采访时表示,伊瓜因已经和皇马达成了个人协议,只要双方俱乐部同意即可完成最后转会。“目前所差的只是皇马俱乐部就转会费达成一致。皇马已经加价,但河床认为仍然不够。巴尔迪尼对伊瓜因说,皇马需要他,但这需要耐心。”

  与此同时,里昂、南特和

AC米兰也在考察伊瓜因。里昂主席奥拉斯也承认,他们对引进伊瓜因有兴趣。不过,雷卡森斯说真正向河床报价的俱乐部只有皇马。他最后暗示说:“转会也许很快就会有结果。”

  正在阿根廷的皇马特使巴尔迪尼也谈到了这个问题,他对媒体说伊瓜因是属于未来的投资,在目前这种状况下河床想要要价才卖球员并不现实。他说:“这是一笔三方都感兴趣的转会。如果河床意识到伊瓜因只有18岁,是一项赌博,我们在这个问题上的分歧就会越少。但如果他们很现实的认为伊瓜因已经成长的足够了,那么也许我们必须得通过对话解决问题。”

  (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