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范尼破门却失点球 皇马连扳两球2-2平里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5: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01:30(西班牙当地时间20:45),2006/07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E组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2战平里昂,卡鲁和马鲁达先入两球,迪亚拉攻破旧主大门扳回一城,范尼下半场的补射最终扳平比分,但荷兰人却错过了自己创造的点球机会。里昂获得小组第一。[点击观看全场集锦]

  点击欣赏精彩欧冠视频  
   
 

  两队此前交锋3次,里昂2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上赛季做客伯纳乌1比1战平。皇马近21个欧冠主场仅负一场,但近4次对阵法国球队未尝胜绩。里昂此前8场欧战7场保持不失球,近5次对阵西班牙球队4胜1平保持不败。9月份,皇马客场0比2不敌里昂,埃尔格拉、罗比尼奥和古蒂分别替换西西尼奥、卡萨诺和贝克汉姆首发,而上赛季在伯纳乌进球的卡鲁也进入里昂首发。

  第6分钟,卡纳瓦罗后场对卡鲁犯规,儒尼尼奥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里昂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耐心同主队周旋,法国冠军也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马鲁达传球,卡纳瓦罗正面铲球失误,卡鲁突破又摆脱埃尔格拉和埃莫森的追击,在禁区中路边缘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14分钟,古蒂开出角球,迪亚拉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克莱克传球,前切尔西中场蒂亚戈的射门被卡纳瓦罗挡出底线。第16分钟,拉莫斯右路传中,劳尔头球吊射攻门被库佩跳起摘出。第17分钟,罗伯托-卡洛斯任意球左脚远射偏出。里昂第1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卡鲁直传,蒂亚戈禁区中路边缘的单刀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

  第19分钟,图拉兰对古蒂犯规被黄牌警告,后者也因伤被雷耶斯替换下场。第24分钟,阿比达尔掷出界外球,儒尼尼奥左路35码处远射偏出近角。第25分钟,卡鲁突入禁区右侧晃过埃尔格拉,卡纳瓦罗及时铲断化解险情。第26分钟,拉莫斯禁区内右路突破传中,皮球打在阿比达尔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

  里昂第31分钟扩大比分,儒尼尼奥右路任意球传中,无人盯防的马鲁达6码处左脚凌空垫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34分钟,雷耶斯突入禁区右侧16码处左脚劲射被库佩特扑出,范尼斯特鲁伊和劳尔试图包抄补射但是错过了机会。

  第35分钟,雷维埃右路传中,卡鲁远点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没收。2分钟后,马鲁达远射偏出。皇马在第39分钟扳回一城,雷耶斯开出左侧角球,范尼斯特鲁伊远点头球摆渡,迪亚拉6码处头球冲顶攻破旧主大门。这也是里昂本赛季欧战的首粒失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上半场皇马在控球和传球成功率方面均高于对手,但里昂进攻和射门效率更高。

  里昂在下半场坚持稳守反击,开场后便有3次越位。第50分钟,雷维埃对罗比尼奥犯规被黄牌警告,罗伯托-卡洛斯左路禁区边缘外左脚任意球似传似射,拉莫斯小禁区右侧边缘得球后射门偏出。第53分钟,罗比尼奥左路25码处右脚抽射高出。第55分钟,儒尼尼奥中场对迪亚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56分钟,雷耶斯开出右侧角球,罗比尼奥远点小角度左脚射门被库佩特没收。第60分钟,范尼斯特鲁伊停下长传球,劳尔妙传禁区左侧,但无人防守的罗比尼奥16码处再将皮球射飞。第65分钟,卡纳瓦罗后场对卡鲁犯规,儒尼尼奥右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67分钟,克里斯长传,马鲁达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高出。

  第75分钟,罗伯托-卡洛斯对克莱克犯规被黄牌警告,儒尼尼奥右路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随后卡萨诺换下埃莫森。第81分钟,雷耶斯左路任意球传中,拉莫斯远点8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皇马第83分钟扳平比分,罗伯托-卡洛斯左路传中,卡萨诺头球摆渡,劳尔6码处头球冲顶打中左侧立柱弹回,范尼斯特鲁伊近距离推入空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84分钟,卡纳瓦罗后场对卡鲁犯规被黄牌警告,儒尼尼奥任意球传入禁区,马鲁达14码处钩射稍稍高出。皇马第89分钟错过点球机会,荷兰人在禁区右侧边缘内被克里斯绊倒,但他自己主罚的点球却被库佩特判断正确扑出。[点击观看点球射失视频] 第90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左侧15码处右脚抽射偏出。第92分钟,劳尔同马鲁达互起争执各得黄牌。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4-2-3-1):1-卡西利亚斯;4-拉莫斯,21-埃尔格拉,5-卡纳瓦罗,3-罗伯托.卡洛斯;6-迪亚拉,8-埃莫森(76',18-卡萨诺);10-罗比尼奥,14-古蒂(21',19-雷耶斯),7-劳尔;17-范尼斯特鲁伊

  里昂出场阵容(4-5-1):1-库佩特;29-斯奎拉奇,3-克里斯,12-雷维埃,20-阿比达尔;2-克莱克,21-蒂亚戈,28-图拉兰(89',15-A.迪亚拉),10-马鲁达,8-儒尼尼奥;9-卡鲁

  布加勒斯特星主场1比1战平基辅迪纳摩。客队第29分钟取得领先,塞纳特任意球远射直接破门。第69分钟,尼科利塔传球,迪卡禁区外左脚劲射左上角入网扳平比分。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小组积分榜][冠军杯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