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维利亚主帅称里杰将出走AC米兰 巴萨怒指其胡说八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对塞维利亚队的主教练胡安德-拉莫斯提出了严厉的批评,称后者有关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下赛季将离开球队的说法“简直是胡说八道。”

  胡安德-拉莫斯周一声称,里杰卡尔德下赛季很可能就会离开巴萨,加盟球员时代的母队、意甲豪门AC 米兰。

  对联赛竞争对手的这种说法,巴萨的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嗤之以鼻,他指出,他和里杰卡尔德经常接触和谈话,但他没有注意到荷兰人有任何的异常,更不用说有离开球队的意向了。

  “我所见到的里杰卡尔德很平静,专注于球队的工作。拉莫斯说这样的话是很奇怪的,他是我们联赛竞争对手的教练,却要谈论我们的主教练的去留问题,这太荒唐了。”贝吉里斯坦话里有话地说。(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