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克西“黑脚”惹来普约尔不满 媒体:现在没人再想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3:10 东方体育日报

  阿根廷前锋马克西·洛佩斯等待本场比赛已经很久了,由于在巴塞罗那的两个赛季中始终得不到机会,阿根廷人不得不远走马洛卡,本场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证明里杰卡尔德与巴塞罗那犯了错误的最好机会。想想吧,如果马洛卡能依靠他的进球获胜,那么第二天的媒体上会出现什么?——在埃托奥、萨维奥拉与梅西躺在病榻上的今天。

  不过很遗憾,事情并没有像马克西想象的那样发展,在本场比赛结束后,马克西的
名字倒的确是登上了各大媒体,但内容却不是歌颂,由于在比赛中多次对自己的前队友野蛮犯规,马克西成为了批评家的靶子,就连一向看不惯巴塞罗那的马德里媒体都忍不住要说几句公道话:“带着复仇的心情去进球值得赞扬,但带着复仇的心情去踢人就不对了。”

  马洛卡本想利用马克西对巴塞罗那后卫球员的熟悉制造机会,但他们没有意识到的是,巴塞罗那的后卫球员同样对马克西的技术特点十分熟悉,无论对手是普约尔还是马奎斯,马克西都没办法在对抗中占据上风。在几次对抗失败之后,急躁的心态让马克西愈发无法从容地完成技术动作,反而频频对普约尔等人下黑脚,与赛前和里杰卡尔德友好拥抱并寒暄的那个马克西完全就是两个人。第29分钟,在一次争抢中,马克西一脚狠狠踹在了普约尔的肩部,普约尔倒地之后马克西想向其道歉,巴塞罗那队长却愤怒地将他的手打开。虽然主裁判毫不犹豫地对阿根廷人出示了黄牌,但却不能让普约尔停止生气,下半场第18分钟,普约尔因无法再坚持而被赞布罗塔换下,他十分不满地表示:“虽然在比赛中受伤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这样危险的动作实在不应该出现。”

  赛后马克西再次向普约尔表示了歉意。“我并不是有意伤害他,我是冲着球去的,当时速度太快,来不及收脚。”马克西说,“我很抱歉,希望他能尽快恢复。”而之前曾用一幅

漫画调侃里杰卡尔德可能会想念马克西的《世界体育报》立即修正了自己的态度:“没有人会想念马克西了,我们宁愿去想念另一位洛佩斯(本场比赛为马洛卡打进唯一进球的约尔迪·洛佩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2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