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肯尼亚足坛趣闻:法院驳回体育部长解散足协的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21:49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1月21日电(记者宋盈)肯尼亚高等法院20日驳回了肯尼亚体育部长马伊纳·卡曼达作出的解散肯尼亚足协的决定。

  据《肯尼亚时报》21日报道,高等法院认为卡曼达作出这一决定,介入了肯尼亚足球管理部门的工作,超出了他的职权范围。

  足协一方的律师指出,国际足联规定不允许政府部门介入本国足协的管理和运行,卡曼达完全没有考虑国际足联的这一规定。

  由于国内联赛组织混乱以及肯尼亚足协没有遵守相关协议,国际足联上月25日发出禁令,禁止肯尼亚的足球队参加国际比赛。此后,卡曼达指责足协官员腐败及工作效率低下,宣布解散该国足协,组建临时委员会。(完)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