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不惧切尔西不来梅默契球 里杰卡尔德:我们只要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3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作为欧冠联赛的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如今仅仅排在小组第三,随时有被淘汰出局的危险。面对死敌切尔西本轮可能在客场放水给不来梅的传言,巴萨将士表示他们现在惟一要做的就是先在客场拿下和索非亚列夫斯基的比赛。

  由于在近三欧冠小组赛中,巴萨的成绩是糟糕的两平一负,因此他们现在不但落后切尔西5分,而且比第二名德甲球队不来梅还差2分。卫冕冠军想要把握住出线的最后机会,
就必须先在客场拿下保加利亚的索非亚列夫斯基。巴萨本赛季欧冠的惟一一场胜利就是在保加利亚人身上获得的,他们在主场曾经5比0血洗对手。虽然实力上占优,但如今做客索非亚,缺兵少将的巴萨前景依旧非常凶险,何况这还是一场必须取胜的比赛。

  好在欧冠之前,巴萨的进攻新三叉戟终于在

西甲找回了进球的感觉。罗纳尔迪尼奥、久利和古德扬森三人之间的默契程度在提高,尤其是饱受批评的冰岛前锋古德扬森终于在和马洛卡的比赛中梅开二度,暂时回应了人们的质疑。对于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巴萨应该还足以应付。

  巴萨上下对于这次的客场之旅还是充满了信心。主帅里杰卡尔德赛前表示,“最重要的是下一轮主场和不来梅的决战。我并不关心切尔西会不会输给不来梅,我们想的就是先拿到3分。”

  □记者俞炯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