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绝对主力突曝恐立即转会 1600万新援加盟竟成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在联赛处于困境,正在谋求在冬季转会能够引进新的球员,不过与此同时,主力右后卫卡福在昨天接受采访,却表示,自己可能在1月份离开AC米兰返回巴西。

  卡福之所以有这样的打算,还是因为父亲多病,不过卡福也没有说死,他表示,离开的时间会在一年之内,但不排出2个月之后就冬季转会,他说:“我希望能够回到巴西踢球
,这样以便于我和自己的家人离得更近一些,我可能1月,或者明年6月份,或者是2007年底回到巴西,我已经和一家巴西的俱乐部谈好了,但这家俱乐部并不是圣保罗,而且我们也没有达成任何确切的协议。”

  据《米兰体育报》透露,卡福联系的那家俱乐部实际上是弗拉门戈。如果卡福离去,那么伊尔西尼奥将肯定会来到

AC米兰,布拉伊达在圣保罗与这位来自圣保罗的21岁的右后卫的经纪人会面,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伊尔西尼奥的违约金为1600万欧元,但以圣保罗和AC米兰的关系,伊尔西尼奥会以比这低廉得多的价格加盟。

  卡福评价了这位比自己小15岁之多的年轻右后卫:“伊尔希尼奥?他的职业生涯刚刚开始,但是他已经展示了能够成为一个伟大球星的潜质,他的特点让我想起了贝莱蒂、西西尼奥和泽-卡洛斯,在报纸上,我知道AC米兰想要伊尔西尼奥,我想他能够成为我的接班人,我相信他肯定会来AC米兰的,当然,俱乐部的转会决策并没和我商量。”

  伊尔西尼奥是一位攻强于守的右后卫,不过他的身体条件不错,有很强的可塑性。有趣的是,AC米兰上赛季的冬季引援也是来自圣保罗,不过32岁的阿莫鲁索并没有在AC米兰得到什么机会,已经于今年夏天去了科林蒂安。

  卡福如果选择在冬季转会,那么AC米兰肯定会提前动手引进伊尔西尼奥,不过圣保罗俱乐部似乎不大情缘,俱乐部昨天表态:“伊尔西尼奥么转会至少也得等到6月份。”看来要想得到这位小将,AC米兰需要加价了。伊尔西尼奥将在近日拿到

意大利护照,非欧盟的名额将不成问题,目前AC米兰队中右后卫只有客串的博内拉和西米奇,奥多这种对于拉齐奥举足轻重的不可能在冬季动地方,更何况他也对自己的去留举棋不定。不过在人员吃紧的情况下,放走队中的主力右后卫,换之以刚刚登陆欧洲的小将,对球队是个冒险,对于这位年轻人的成长也是个赌博。如果他心态好,球队打得顺利,有可能走捷径迅速成名;如果打得不好,则可能被压力压垮。

  (狄雷)


  UC欧冠视频聊天室 ESPN欧冠视频直播 ESPN体育视频轮播 ESPN预测王 播客大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