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征途只剩最后四场? 安特卫普对董方卓来说太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历了两年零10个月的比利时异国生活以后,看起来在欧洲著名的港口城市安特卫普,董方卓也许到了一个该决定去留的时分。对于他来说,如果他能成功的在来年投奔英国赛场的话,这意味着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周一央视《天下足球》节目中,安特卫普队球迷透露,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也许董方卓等球员在圣诞以后就将回到英国,此后可能不会再有机会效力安特卫普队。也就是说
,安特卫普队只能再看到董方卓四次了。

  最后这四场比赛依次是11月26日安特卫普客场对阵洛伊文队,12月2日安特卫普队主场对阵德因泽尔,12月10日安特卫普队客场对阵圣吉罗斯联队,12月16日安特卫普主场对阵丹德队。

  在这些交锋中,12月16日对阵丹德队的比赛也许格外值得留意,该队本赛季在德乙联赛中13场拿下37分排名高居第一名,安特卫普排名第二,如果董方卓真的如同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的话,明年1月返回英国的话,那么这场比赛无疑将成为他在比利时赛场的最后绝唱。

  不过董方卓依然有可能留在安特卫普踢完这个赛季的机会,本赛季

曼联目前为止租借了其他几名球员在安特卫普队,其中比如后卫乔纳森-埃文斯都会在明年1月租借合同结束,是否继续租借要看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本人的意思,其他球员如此,但董方卓不同,他需要在比利时逗留到2月获得绿卡后才有在英格兰踢球的机会。

  此外,如果曼联队在英国赛场不能给董方卓一个很好的那排的话,那么董方卓也许留在这里一段时间更好一些,毕竟在这里他是当仁不让的绝对主力。

  不过长期来看,董方卓离开安特卫普只是时间的问题,比利时球迷自己也认为,“这里对于董方卓来说,安特卫普这家俱乐部实在太小了”。他有希望成为欧洲之星。无论是12月16日,还是明年5月20日,董方卓总会上演自己的告别赛,从而开始一段全新的征途。

  (DIRK)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