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盼欧冠赛场重演成功 马尔蒂尼:02/03赛季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00: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意甲赛场面临困境,但是AC米兰对于自己在欧洲赛场的前景还是表现得非常乐观。马尔蒂尼就表示,在意甲的困难可以激励球队在欧冠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

  在本轮的冠军联赛中,AC米兰将对阵雅典AEK,只要打平就可以进入16强,但是在意甲赛场上,AC米兰已经落后国米22分。

  “这个状况非常像02/03赛季,我们在联赛中困难重重,但是在欧洲赛场取得了伟大成功。”马尔蒂尼认为,这种情况很有可能再次出现。在那个赛季的冠军联赛中AC米兰在老特拉福德点球击败尤文图斯,第六次举起冠军联赛奖杯。

  夏季舍甫琴科转投切尔西,而

AC米兰则是将巴西人奥利维拉带到圣西罗,以弥补舍瓦留下的空缺,在精彩的处子秀之后,巴西人陷入低迷的状态,同时运气似乎也没有站在奥利维拉这里,在和恩波利的比赛中,巴西人两次击中门框,但是却没能取得进球。

  “现在对球队来说是个困难期,但是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去争取比赛的胜利,门框不能永远成为我们的阻碍”对于现在球队的运气和状态不佳,马尔蒂尼显得很平静。

  在周中AC米兰将在欧冠联赛中对垒雅典AEK,AC米兰需要已成胜利来阻止联赛中的颓势,而且球队也期待自己的锋线能够通过这场比赛找到进球的感觉,尤其是奥利维拉。

  “对AEK的比赛我们不能掉以轻心,这只球队现在的进步非常明显”对于周中的比赛,安切洛蒂显得非常小心,毕竟现在米兰在国内糟糕的战绩已经让他的帅位不在那么稳健了。

  AC米兰最近在联赛中表现糟糕,先后在主场输给国米、巴勒莫和

罗马

  (Belldandy)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1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