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手主帅竟自称是拉齐奥球迷 奥多:给任何队制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6:4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晶晶报道 “我是梅西纳的教练,但是我支持拉齐奥。”曾效力拉齐奥多年的梅西纳主帅乔尔达诺一定在后悔自己说过这样的话了,就是这支他公开支持的球队,让他在西西里主场以1比4惨败。

  由于意大利杯上正是被梅西纳淘汰出局,这让拉齐奥球员多了一份斗志。从联赛第6轮0比0被卡利亚里逼平后,罗西的队伍经历了连续五场不胜。不过在那段低潮期之前,拉齐
奥也是获得一场大胜,4比0战胜都灵。因此在上轮5比0狂扫乌鸡后,主帅罗西也不敢太过高兴,而是忠告弟子们必须保持下去。膝盖问题让罗基在赛前一个小时决定放弃上场,另一位大将贝赫拉米预计在下轮对阿斯科利时复出。

  不过,与本轮同城兄弟

罗马的一开始就来势汹汹相比,拉齐奥则是后半程发力。与梅西纳的比赛直到进行到第56分钟时,双方依然是1比1平。毛里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射门为蓝军首先取得优势,虽然拉齐奥在上半场完全占得优势,但中场休息时他们仅取得了一球的领先优势。而下半时里加诺扳平比分的点球反而激发了客队的斗志,潘德夫、毛里、马金瓦的连续入球让梅西纳彻底崩溃。

  上轮以来,主帅罗西排出的菱形中场很得球员们的欢心,连续两场大胜是最好的证明。前腰毛里说:“菱形中场是最正确的解决办法,至少在贝赫拉米、曼弗雷迪尼和福贾复原前,应该是这样。”在两位前锋潘德夫和马金瓦后面游弋的毛里担当了新阵型的灵魂角色,上轮比赛打入两球,这场对梅西纳又是梅开二度的他,依然是全场的最佳球员。

  连续大胜后,拉齐奥距离第四名利沃诺只差4分了,队员们的心情可想而知。奥多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状态的确非常好,我认为对乌迪内斯的那场胜利给了我们很大的激励,让我们认识到自己的实力,可以给任何球队制造麻烦。”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