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取舍中引出巅峰对决 爵爷宣布欧冠为切尔西让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0:44 东方体育日报

  上周末与切尔西的巅峰之战,带出了太多的影响。三个赛季来,弗格森从未能以领先者的身份迎接穆里尼奥。而这一次,说什么爵爷也不会怠慢半点。“我们有3分优势,这让球队在和切尔西的比赛时心理上能承受的余地大了许多。”实际上,弗格森需要球队承受的还有更多。爵爷已经证实,为了给切尔西一个好的“招待”,周中做客凯尔特人的欧冠小组赛,曼联不会全力以赴。

  这是欧冠小组赛的第五轮,由于上轮在哥本哈根意外失利,弗格森的球队未能趁早锁住出线名额。本轮挑战凯尔特人,红魔其实余地不多,只有战胜对方,才能确定晋级。但爵爷更看重的是联赛,三年未染指冠军的联赛。如今他在老特拉福德已经是第20个年头了,一座联赛桂冠比什么都来得有纪念意义,也更可能激发他继续执教的动力。为此,牺牲是必需的。即使这让凯尔特人得了便宜,让曼联的欧冠形势有了一些危险,弗格森也在所不惜。

  “我当然首先会考虑与切尔西的联赛,当我选择出征凯尔特人的阵容时,肯定会有一些改变。”弗格森透露,“像海因策会进入名单,但我同时要强调,希望从格拉斯哥回来后,

曼联的欧冠出线名额已经拿到。”这当然是弗格森的理想之举,苏超冠军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很多人看好斯特拉坎带领球队和弗格森一同突围。如今看来,他很有可能先带着凯尔特人出线,这得益于弗格森的“谦让”。

  “我们在哥本哈根冒了险。本来应该尽早拿到出线权的,但事情有了一些差错。我们希望能尽快纠正,但切尔西是重中之重,与凯尔特人的比赛将服从联赛大计。”弗格森的表态已经很清楚,但他还不忘做出一点粉饰,“在切尔西之前与凯尔特人较量很好,这让我们在联赛重头戏之前,有机会好好准备一下。凯尔特人是支强大的队伍,我希望曼联能从这场比赛中得到对付切尔西的好处。”

  最后,弗格森再强调一点,他这批有经验的球员完全能应付如此大的压力。“他们都曾经历过这些,曼联向来要应付多线作战。而且,只有我们的丰富经验才可能保证事情不出岔子。”是啊,有没有岔子,在与切尔西的赛后,也许迎来本菲卡时才会揭晓。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