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石俊平淡看待提前被换下 称中国球员能与欧洲队友互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7: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2-1击败了阿劳队,中国球员石俊连续第三场首发出场,不过没有很突出的表现,下半场比赛被换下。

  赛后石俊接受了新浪的电话采访,对于比赛的情况谈了一下自己的看法。

  石俊介绍到,“这场比赛下着小雨,年轻人队上半场在进攻中组织的不是很好,不是很适应这样的天气。这种情况下比赛,对于我们消耗很大。下半场教练就着手换人,改善一下进攻,这很正常,我们换上立刻立杆见影,88年出生的那个小孩霍奇德拉塞一脚远射让球队领先,对手有点慌,压出来进攻,这样年轻人队进攻压力就小了很多,组织也流畅了,教练还用马科斯换下雅金继续施加压力,马科斯射进了第二个进球锁定了胜局”。

  石俊在这场比赛中中途被换下,对此他并没有象人们预料的那样比较沮丧,“我觉得这次换人很正常,教练肯定有自己的考虑,保罗过去进了很多球,教练还是希望他恢复状态。那么肯定会换下我或者哈贝里中的一个人,哈贝里经验更丰富一些,因此教练换我也是出于一个战术调整的思路”。

  那么在连续三场比赛首发后中途被换下,这是否意味着石俊要重新面临着主力位置的争夺呢?

  “现在我并不考虑这些,对于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在训练中保持好自己的状态,至于主力,我想这么长时间我都等过来了。我会很好的准备着下周的比赛,为球队和集体来考虑的。教练赛后也跟我谈了,他还是比较满意的。”

  上周进球后,石俊瞬间成为年轻人队的一个焦点人物,不过很多媒体也提到了,石俊的德语还有待提高,对此石俊这样描述了自己现在的德语情况,“聊很多的东西还不行,比如说法律肯定不行,但是足球术语,领会教练的意图没有问题”。

  年轻人队主帅上周在接受《瑞士华人咨询》网站的采访时表示,他并非没有对石俊做出什么改变,而只是给了石俊足够的信心。对于亚洲球员与欧洲球员的区别,他认为亚洲球员比较注重战术,这点在石俊身上很好的体现了出来。

  对于主帅的评价,石俊表示,“安德马特教练过去曾经带过杨晨,因此对于中国球员有一定的了解。我想他的评价是对的,中国球员在球场上战术纪律很强,我们球队中一些球员比如前卫巴雷拉,个人能力出色,个性鲜明表现欲望也很强,而我会很认真的执行战术,不论是什么脏活累活都会认真的去做,我想中国球员能和这些球员很好的形成互补”。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