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射空门机会队友却不给传球 石俊被换与邵佳一命运相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6:59 新浪体育
射空门机会队友却不给传球石俊被换与邵佳一命运相同

年轻人队两大巴西射手卷土重来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瑞士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的一场比赛中,年轻人队主场2-1击败了阿劳队,中国球员石俊连续第三场首发出场,不过没有很突出的表现,下半场比赛被换下。

  在这场比赛以前,石俊上周连续两场首发射进了两个进球,瞬间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得到比较高评分的同时,也成为了球迷眼中的年轻人队上周之星。

  不过正如石俊自己评论的那样,现在自己并没有能获得绝对主力的位置,在替补席上有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保罗这样的竞争对手,因此随时都不敢掉以轻心。今天的比赛再次证明了石俊的担心并非是没有道理的,在下半场比赛第55分钟,石俊被巴西前锋保罗换下。这个周六德甲联赛中,邵佳一被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60分钟换下的情景几乎一摸一样。

  随后年轻人队抓住阿劳队体力下降防守松懈的机会连续进球,这也将给石俊带来更大更多的难题,年轻人队主帅安德马特是否还会继续使用石俊作为首发呢?

  这场比赛中年轻人队的症结主要是体现在中场的组织上出现了问题,两个边路进攻在阿劳队的严密防守下很难打开,加上因为下雨场地湿滑,球队拿手的穿插配合很难发挥出来。

  比赛中一个镜头值得耐人寻味,在左路没有拿球机会的左前卫雷蒙迪在反击中换位来到了右路,右前卫瓦雷拉则来到左路,他及时传球到了右路,雷蒙迪迅速带球内切,杀向禁区形成了单刀球机会,此时石俊从左路包抄过来在点球区附近接应,一旦雷蒙迪及时传球的话,石俊基本上形成射空门的机会,但是瑞士前卫自己选择了射门,结果被对方门将科隆巴封死角度一下子死死扑住。年轻人上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就此被化解。

  这场被换下后,石俊的主力位置能否稳固出现了悬念,毕竟替补前锋马科斯进球了,保罗一次头球也差点得分,在连续两场被石俊的风头压过以后,马科斯和保罗的巴西帮看起来出现了复辟的可能。

  如今石俊现在需要面对新的竞争形势,哈贝里是年轻人队副队长,两个巴西人马科斯和保罗都很有实力,尤其是马科斯过人后射进了精彩的一球。相比之下,石俊需要在本周的训练中努力提升状态迎接巴西人的挑战。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