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小罗两助攻冰刀梅开二度 巴萨4-1大胜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3:53 新浪体育
西甲-小罗两助攻冰刀梅开二度巴萨4-1大胜续领跑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0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9日19:00),2006/07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1轮一场焦点战在圣莫伊斯球场展开争夺,最终巴塞罗那客场4比1力克马洛卡。古德约翰森梅开二度,伊涅斯塔传射建功,小罗也贡献了两次助攻,埃斯奎罗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巴萨取得2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巴萨近4次做客圣莫伊斯球场取得全胜,每次进球均不少于3个。巴萨21次做客马洛卡,9胜3平9负不分上下。奥莱格、范布隆特霍斯特、莫塔和久利分别替换赞布罗塔、希尔韦尼奥、埃德米尔森和受伤的梅西出场,因伤缺阵的埃托奥也出现在旧主的看台上。前巴萨球员马克西-洛佩斯和纳瓦罗双双首发出场面对旧主。

  双方开场后即打出快节奏,第3分钟,伊巴加萨直传,扬科维奇反越位后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普约尔铲球拦截。随后的比赛,巴萨试图用传接球控制比赛,但面对马洛卡的紧逼抢截,伊涅斯塔也不得不跟莫塔更多地参与防守。第16分钟,扬科维奇反越位后再度右路传中,但巴尔德斯抢在马克西-洛佩斯之前扑出皮球。

  第18分钟,伊涅斯塔直传久利,但普拉茨抢先出击大脚解围。全场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1分钟,伊涅斯塔传球古德约翰森,冰岛人禁区左侧边缘内的直接射门离谱偏出。前10轮仅丢6球的马洛卡是防守最好的球队,其中在5个主场仅丢2球。而巴萨前10轮攻入23球,是进攻最好的球队。

  马克西-洛佩斯面对旧主相当活跃,他在前场的积极拼抢先后放倒了马科斯和普约尔,他也在第30分钟被黄牌警告。巴萨的首次机会出现在第34分钟,德科开出右侧角球,莫塔6码处的头球攻门被普拉茨神奇救出,巴列斯特罗斯随即解围。第36分钟,巴西纳斯中路30码处远射被巴尔德斯扑出。随后阿朗戈7码处接角球后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37分钟,德科后场绊倒扬科维奇被黄牌警告。伊巴加萨右路任意球传中,佩雷亚远点14码处头球冲顶偏出右侧立柱。巴萨第42分钟取得领先,莫塔和罗纳尔迪尼奥连续传球,德科直传入禁区,古德约翰森晃过出击的普拉茨后推射空门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3粒联赛入球。

  第52分钟,阿朗戈左路传中,马克西-洛佩斯前点10码处抢在普约尔之前捅射,巴尔德斯没收。第55分钟,巴雷拉对范布隆特霍斯特犯规被黄牌警告。巴萨第58分钟扩大比分,伊涅斯塔直传,巴雷拉拦截未果,努涅斯也失去位置,古德约翰森禁区左肋11码处轻松推射破门梅开二度。

  第63分钟,赞布罗塔换下普约尔。马洛卡在第70分钟扳回一城,扬科维奇挑传,马科斯防守出现疏漏,约尔迪-洛佩斯禁区右侧强行突破

墨西哥人后8码处低射破门。
第72分钟,埃斯奎罗换下古德约翰森。随后两队在看似激烈的争夺中都未能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倒是奥莱格的一次回传球险些失误。第81分钟,特里斯坦换下伊巴加萨。

  但紧接着巴雷拉就因对德科铲球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3分钟,哈维换下久利。巴萨第86分钟锁定胜局,罗纳尔迪尼奥直传禁区,伊涅斯塔轻巧扣过普拉茨后推射空门入网。第90分钟,特里斯坦禁区弧内的凌空抽射偏出。第91分钟,罗纳尔迪尼奥挑传,埃斯奎罗禁区左肋15码处抽射远角入网打入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

  马洛卡出场阵容(4-2-3-1):25-普拉茨;7-巴雷拉,16-努涅斯,22-巴列斯特罗斯,3-纳瓦罗;6-巴西纳斯(61',8-约尔迪.洛佩斯),4-佩雷亚;17-扬科维奇,15-伊巴加萨(81',14-特里斯坦),18-阿朗戈;9-马克西.洛佩斯(61',19-维克托)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3-奥莱格,4-马科斯,5-普约尔(63',11-赞布罗塔),12-范布隆特霍斯特;3-莫塔,24-伊涅斯塔,20-德科;8-久利(83',6-哈维),7-古德约翰森(72',18-埃斯奎罗),10-罗纳尔迪尼奥

  [首发阵容][技术统计][现场组图][积分射手榜][西甲专题]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