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罗马7-0疯狂屠杀 托尼建功佛罗伦萨客场惜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23:56 新浪体育
意甲-罗马7-0疯狂屠杀托尼建功佛罗伦萨客场惜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2轮开始7场角逐。罗马主场7比0狂胜卡塔尼亚,创造了意甲本赛季最悬殊比分。帕努奇与佩罗塔各下两城,小曼奇尼与替补蒙特拉各自建功,队长托蒂锦上添花,本赛季个人联赛进球达到5个。佛罗伦萨客场1比1被阿斯科利逼平,托尼首开纪录,但主队终场前追平比分。

  罗马主场迎战卡塔尼亚,卡塞蒂与费拉里得到首发,顶替了托内托与梅克斯,帕努奇改打左后卫。第12分钟,托蒂禁区内巧妙过人被破坏出底线,罗马右侧战术角球回敲,皮萨罗切入禁区右脚起球到后点,帕努奇与斯托维尼同时争抢落点,在门前3米处头球攻门入网,卡塔尼亚队员抗议帕努奇推倒了斯托维尼,但主教练不予理会,1比0。

  卡塔尼亚2分钟后又遭重创,前锋马斯卡拉在中场背身回传,右肘部击中了齐伍面部,齐伍掩面倒地,主裁判直接将马斯卡拉罚下!卡塔尼亚只得10人应战。第19分钟,托蒂右路传中,小曼奇尼停球趟过后卫,在小禁区前沿左脚斜射打进右下角,2比0。

  佩罗塔第25分钟打进了全场最佳进球,卡塞蒂右侧边线传出地滚球,佩罗塔切入禁区连续假动作晃过斯托维尼,然后脚底横拉闪开倒地扑救的门将潘塔内利与另两名后卫,在门前6米处倒地捅射打进远角,3比0。第40分钟,帕努奇左路长传,塔代伊禁区内回敲,佩罗塔禁区前沿右脚破门,4比0。上半时补时阶段,瓦尔加斯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击中横梁。

  下半时开始3分钟,小曼奇尼左侧开出角球,德罗西乱战中头球顶回中路,帕努奇在门前4米处打空门,将比分扩大为5比0。第59分钟,

罗马后场长传,替补前锋蒙特拉单刀突入禁区,他甚至有闲暇回头观察尾追后卫的跑位,然后在门前11米处左脚推射右下角得分。第61分钟,帕努奇边路停球立足不稳,竟然一个跟头翻过了广告牌,经过治疗后一瘸一拐回到场内。第70分钟,托蒂禁区前沿挑传,斯托维尼解围未出禁区,托蒂在门前1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打进右下角,7比0。第88分钟,巴约科对裁判不满,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罗马(4-2-3-1):32-多尼/77-卡塞蒂,21-费拉里,13-齐伍,2-帕努奇/7-皮萨罗,16-德罗西(50'阿奎拉尼)/11-塔代伊,20-佩罗塔(50'蒙特拉),30-小曼奇尼(73'武齐尼奇)/10-托蒂。

  卡塔尼亚(4-3-3):1-潘塔内利/2-萨尔多,6-斯托维尼,4-索蒂尔,7-瓦尔加斯/17-巴约科,8-埃杜塞,26-卡塞尔塔(73'卢森蒂)/23-科卢奇(46'比索),9-科罗纳,10-马斯卡拉。

  

佛罗伦萨客场1比1平阿斯科利。
上半时补时阶段,利维拉尼开出角球,帕柳卡出击失误,托尼头球破门。下半时开始后,第76分钟,佛罗伦萨年青射手帕奇尼头球击中门框。第84分钟,阿斯科利任意球造成混战,别拉诺维奇将比分扳平。

  拉齐奥客场4比1大胜墨西拿。第10分钟,毛里任意球折射破门。第56分钟,斯滕达尔多对迪纳波利犯规,里加诺主罚点球扳平。第59分钟,潘德夫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2分钟,毛里射门被扑出后补射入网。2分钟后,马金瓦在反击中锁定胜局。

  乌迪内斯主场3比0击败锡耶纳,终结了3连败。第19分钟,亚昆塔右路传中,前锋吉安头球破门。第44分钟,亚昆塔被门将曼尼格扑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第79分钟,蒙塔里长传,亚昆塔停球左脚吊射破门。

  切沃主场2比2平

亚特兰大
第25分钟,赞凯塔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6分钟,佩利西耶反越位射门再下一城。但亚特兰大凭借3分钟内的2个进球追平了比分。第72分钟,费雷拉-平托右路低传,替补前锋赞帕尼亚推射得分。第75分钟,多尼右路传中,后卫洛里亚倒挂金钩破门。

  利沃诺主场3比0完胜帕尔马。第26分钟,帕斯夸莱低传,普费尔策推射得分。第52分钟,帕尔马前锋布丹抗议裁判被罚下。第71分钟,有越位嫌疑的巴卡约科传球,对方后卫费罗内蒂自摆乌龙。第82分钟,A.菲利皮尼传球,替补出场的C.卢卡雷利后点头球破门。(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