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普约尔:我们应该分担小罗压力 巴萨全队都有进球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塞罗那队的队长普约尔认为,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承担了太多的压力,队友们应该帮助他减轻压力。

  在埃托奥、梅西和萨维奥拉相继受伤之后,巴塞罗那队进球的重任就落在了罗纳尔迪尼奥的身上,这就使巴西人担负了很大的压力。

  对此,队长普约尔表示,除了罗纳尔迪尼奥以外,球队里的其他球员也都很优秀,他们完全可以帮助球队进球,特别是那些中、前场的球员。

  普约尔说:“毫无疑问,罗纳尔迪尼奥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不应该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他。球队其他的球员也应该为球队进球,即使他们不是前锋。”

  对于球队的伤病状况,普约尔指出,只有等到1月份,球队才能买进新球员,所以现有的可以上场比赛的球员就应该主动承担起责任,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而“了明年 1月的时候,受伤的球员或许就可以复出了,到时候我们可能就不需要到转会市场上买球员了。” (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