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意甲空霸用脚敲开英超之门 曼城进攻痼疾觅得良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科拉迪,这位高中锋是前几年意甲后卫们最头疼的对手之一。优秀的头球、朴实的脚下技术,让他在意大利取得成功,并参加了2004年的欧洲杯。在本赛季初,曼城主教练皮尔斯用100万英镑将这位已年满30的前锋带到曼城,他也成为了曼城历史上的第一位意大利人。在联赛中为曼城队出场了11次之后,科拉迪终于在对富勒姆的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球队取得近七场联赛比赛中的第二场胜利。赛后,他也被天空体育打出9分的高分,成为全场最佳。

  科拉迪来到曼城之后,适应球队的状况并不理想,正如他之前在

西甲一样找不到感觉。虽然大多数时间他都是以主力身份上阵,但是7次首发不但没能进球,还拿到了两张黄牌一张红牌,这显然是球迷们不能接受的。不过主教练还是给予他足够的信任,让他在本轮继续首发。球队目前的锋线以新老结合为主,主力萨马拉斯年仅21岁,本赛季已有两球进帐。另外一个主力位置则由科拉迪、苏格兰老将迪克夫和前英格兰国脚瓦塞尔之前争夺。科拉迪现在在这场比赛之后将稳坐主力位置,因为从身高上来看,后两者仅一米七左右,在拼抢凶狠、身体素质优秀的英超后卫面前,科拉迪显然要更具优势。在同富勒姆的比赛中,他的两个进球都是凭借身体优势甩开后卫的防守用脚打进的。

  本赛季曼城在联赛中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尤其是近7个客场1平6负,进球也只有可怜的3个。糟糕的客场战绩,皮尔斯除了要巩固防线之外,前锋线如何搭配才能取得更多进球也是其头痛的问题之一。如今,科拉迪+萨马拉斯的双高组合成为了首选。曼城的右边路有前国脚辛克莱尔,以及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小将理查兹,这两人的多次前插助攻屡次为前锋创造机会,加上中场核心巴顿的传球,两大高中锋得到了不少有效的支援。如果在后面的比赛中两人能发挥出高空优势,曼城就能逐步解决进球少的问题。

  赛后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队员们的表现。“前锋们(在之前的比赛中)脚下太粘球导致无法进球,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对我的要求给出了答复。我对伯纳多(科拉迪)的表现相当满意,他有着出众的资质和专业的态度,在训练场上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对于主教练的信任,意大利人终于以两个精彩的进球作为回报。下一轮,曼城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不佳的

利物浦,克劳奇和科拉迪,这两名高中锋很可能有一次正面碰撞的机会。能否继续进球以证明自己的实力,科拉迪将在同红军比赛中经受更严厉的考验。

  (Yashin)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