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爆尤文酝酿大手笔 世界杯金靴有望顶替特雷泽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不来梅前锋克洛泽有望成为法国人特雷泽盖的代替品加盟意大利老妇人尤文图斯。消息称,英超曼联已经向尤文图斯开出了3000万欧元的报价,而老妇人由于很担心萌生去意已久的这位法国人真的离开,转而求购世界杯金靴克洛泽。

  先后两届世界杯,克洛泽先后赢得银靴和金靴。尤其是在本赛季开赛伊始,在“拜仁求购克洛泽”风声四起之时,这位德国当家前锋明确表示:“即便离开不来梅,也不会去
拜仁,而是和巴拉克一样转头其他水平更高的联赛,英超和意甲均可。”而根据德国著名的转会传闻网站sportal最新消息,克洛泽有望在下赛季身披尤文球衣出现在意甲赛场。

  在第二次减刑后,

尤文图斯来年重返意甲已经基本无悬念,斑马军团已经悄然开始了复兴计划。法国籍主教练德尚已经将
利物浦
的马里球员西索科列入本赛季结束后的转会名单。似乎,西索科的还不足以让法国人满足,回想历历在目的“特雷泽盖+伊布拉”,德尚还在期待一位大牌前锋的加盟。在西索科与尤文图斯联系在一起的第二天,克洛泽的转会消息被德国媒体抢报。

  克洛泽与不来梅的工作合同到2008年到期,自2004/05赛季以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由

凯泽斯劳滕加盟后,凭借自身的努力改变了人们对他“头重脚轻”的印象,上赛季26场联赛惊人的打进了25粒进球,并且还有13次助攻。本赛季参加联赛11场,进球6个(3个右脚、1个左脚和2个头球),并有4个助攻。

  克洛泽隶属于ASBW体育竞技公司,其3000万欧元的身价也是该经纪人公司唯一拿的出手的球星,第二身价的球员托马斯-里德尔目前只能屈身奥甲帕兴队。在克洛泽越来越为人关注的时候,不来梅俱乐部已深知很难在合同期满前与克洛泽顺利续约,且失去这位德国当家前锋的可能性很大。最近已有消息称,不来梅为了填补克洛泽走后留下的空缺,已经提前着手引进目前在阿贾克斯效力的瑞典前锋罗森贝里。

  有趣的是,尤文图斯为法国教练德尚寻找的替代品克洛泽也同法国有一丝关系。尽管克洛泽10岁才由波兰移民德国,但他的父亲约瑟夫-克洛泽曾是职业球员,年轻时效力法甲欧塞尔。(霍桑)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