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怒指裁判对皇马错判红牌 解释贝克汉姆离队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什么是告慰普斯卡什的最佳礼物?米贾托维奇的回答是“胜利”。皇马最终以一场3比1献给了已经故去的老前辈,但比分并不能掩盖比赛的全部。球迷不能容忍机械化的进攻和防守,媒体也对3比0后反而让对手得到更多反击机会提出了批评。而卡佩罗赛后避重就轻的说道:“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我们先是踢得很好,然后就突然停了下来。不过,也必须指出来桑坦德最近势头不错。”

  “我们有很多次进球机会,对方也有两次,一次是任意球一次是日基奇的头球。”卡佩罗赛后分析比赛谈到,“上半时,古蒂有一次单刀,劳尔的进球还被吹无效。”

  谈到桑坦德表现,卡佩罗和赛前一样重点提到了日基奇表现,“我们在大部分时间里表现不错,但一会就停了下来,缺少持续性。但问题也要从另一面看,桑坦德现在的状况不错,已经七轮不败。他们在球场上争夺每一寸草皮,其中日基奇最有威胁。”

  第89分钟,古蒂不太明显的肘部动作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卡佩罗认为隐晦的对裁判判罚提出了批评。“我本来想用内托替下古蒂。可那时候他吃到红牌,古蒂不能参加下周日联赛,而内托也失去了在伯纳乌亮相的机会。有人跟我说这是因为古蒂犯规了,但我看见的却不是这样。可我并没有生气,但让很不高兴。”

  

皇马全场表现出色的是两名后腰埃莫森、迪亚拉以及门将卡西利亚斯,卡佩罗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称赞,“迪亚拉和埃莫森现在所做的和他们以前分别在各自球队所做的一样。大家都希望中场能有新人来,这样才能打新的阵型,采用新的组合。桑坦德进球前,卡西利亚斯扑救任意球已经做过一次优秀的扑救。卡洛斯在门线上也挡出一个威胁球,可最后他们还是获得了一次我们送出的‘礼物’。防守?我们针对日基奇做了重点工作,实际效果还不错。”

  卡佩罗还解释,贝克汉姆是受到俱乐部同意才去

罗马参加了好友汤姆-克鲁斯的婚礼。“今天上午在巴尔德贝巴斯体育城接受完膝盖检查后,他才向俱乐部提出去罗马并得到了准许。早些时候我问过他明天你是否能上场,他跟我说膝盖还有些疼。之所以允许他去罗马是因为得到了队医的证实,他的膝盖真有问题。而不是在伯纳乌的一个半小时就能治愈他的膝伤。”

  经理米贾托维奇把本场胜利献给了刚刚去世的前巨星普斯卡什。“这场胜利是给普斯卡什的,他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球员之一。在这个舞台上他曾经为皇马做过很多贡献,而我们今天做的和他比起来微不足道。”

  卡西利亚斯说:“日基奇的身高是桑坦德倚重的武器,他2米02的身高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困难,尤其是高球方面。但我们后防线整体表现还不错。胜利和开场仪式是送给普斯卡什的,我们要感谢他为皇马所做的一切。他仍会做为最伟大的球星之一活在皇马球迷心中。”

  伤愈复出并且替补出场的萨尔加多说:“我的伤好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但还需要跟上比赛节奏。所以,我感谢球迷给我的掌声。把古蒂罚下的决定有些愚蠢,我们都知道古蒂是什么样的人。现在,我们失去了一位组织者,这给我们备战同瓦伦西亚的比赛带来了困难。”(JoJ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6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