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媒体称科特布斯被闪电节奏击垮 佳一曾创造不错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第13轮的比赛中,科特布斯队在主场以2-4负于沙尔克04队,遭遇主场两连败,这场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下半场中途被换下。

  在这场比赛后,德国媒体对比赛做出了点评。

  德国《踢球者》的文章称,盖尔森基辛人在劳其茨取得了一个极好的开局,虽然科特布斯没有放弃,拉度的两次得分让球队2-2追平了比分。但是下半场沙尔克打出了自己的速度和节奏,赢得了三连胜。科特布斯四场比赛没有取得一场胜利。文章只是在开始的时候提到了邵佳一,称主帅拉度没有改变自己上轮面对沃尔夫斯堡的阵型,基奥约一个人担任突前前锋,喀麦隆人身后的三名攻击型前卫分别是拉度,邵佳一和蒙泰努。

  德新社称,这场胜利对于沙尔克04意义很重要,球队利用拜仁击败

斯图加特和不莱梅被亚琛逼和的机会,赢得
德甲
榜首位置。这场比赛本来是科特布斯队主帅桑德尔56岁的生日。但这个结果肯定不是他想要的。

  科特布斯队官方网站的文章称,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充满激情,节奏也相当快。科特布斯队的后卫线显得过于紧张了。下半场,沙尔克将比赛的节奏带的很快,并且决定性的先射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三个进球。

  科特布斯官方网站提到了邵佳一的几次镜头,比如上半场第20分钟,邵佳一起脚远射打偏。第40分钟,邵佳一,基奥约,拉度和蒙泰努之间打出了连续配合,对方门将诺伊尔奋力扑出了蒙泰努的最后射门。

  (小席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