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邵佳一半场吊射偏出 科特布斯2-4负于沙尔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9日00:29 新浪体育
德甲-邵佳一半场吊射偏出科特布斯2-4负于沙尔克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2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第13轮开始6场角逐。科特布斯主场2比4负于沙尔克04。邵佳一连续2轮首发表现正常,全场共有2次射门,第66分钟被替换下场。上半时,客队大阿尔滕托普与库兰伊连下两城,潘德尔还曾经射中门柱。但罗马尼亚外援拉杜在3分钟内左右开弓,为科特布斯扳平比分。但在下半时,潘德尔与科比亚施维利各自破门,将沙尔克带上积分榜首。

  科特布斯主教练桑德尔沿用了上轮客场战平沃尔夫斯堡的首发阵容。沙尔克中场巴雷拉肌肉拉伤缺阵,波黑前卫巴伊拉莫维奇复出。两队此前联赛交锋6次,2001-02与2001-02赛季,科特布斯主场均获胜,但在2002-03赛季,科特布斯遭到“双杀”。

  开场4分钟,沙尔克后卫潘德尔前场左侧抢断成功,库兰伊得球快速分到右侧空档,大阿尔滕托普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球蹭后卫腿部钻入远端死角,沙尔克1比0领先。科特布斯马上反攻,拉杜禁区右侧半凌空射门偏出近门柱。第8分钟,邵佳一沿右侧边线突破被科比亚施维利铲倒。第10分钟,邵佳一右肋横向转移到左侧,但蒙特亚努的传中被对方破坏。

  沙尔克随后几乎扩大比分,潘德尔左侧禁区角上左脚外脚背大力抽射,球击中远门柱内侧击中门将皮普利卡臀部,后卫赶忙解围。第17分钟,洛文克兰斯右侧开出角球,前锋基奥约头球解围却蹭向本方球门,守在门柱边的齐比希将球顶出,库兰伊在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被皮普利卡封出,但身体失去平衡的库兰伊左脚将球勾入门内,2比0!

  惯于打反击的科特布斯形势极为不利,他们不得不主动出击。第20分钟,邵佳一禁区弧顶得球突破,但被拉菲尼亚将球断下。第23分钟,拉杜右侧回敲,邵佳一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25分钟,科特布斯左侧角球造成混战,基奥约在门前6米处右脚射门,拉杜小禁区内左脚推射入网,但助理裁判已经举旗,越位。

  库基尔卡背后铲人被黄牌警告。第28分钟,科特布斯左侧获得任意球,邵佳一站在球前,但他还是将机会让给了蒙特亚努,但罗马尼亚直接射门高出,第29分钟,科特布斯左侧中线快开任意球,蒙特亚努左路斜传险些直接吊进球门顶端,虽然门将诺伊尔勉强将球击出,但快速跟进的拉杜在门前3米处左脚抽射得手,科特布斯扳为1比2!

  第32分钟,科特布斯后场长传,拉杜禁区右侧背身头球摆渡,基奥约中路与罗德里格斯拼抢又将球挡回给拉杜,拉杜在门前7米处右脚小角度抽射钻入近角顶端,2比2!科特布斯3分钟内追平了比分。第36分钟,科特布斯后卫米特雷斯基传球失误,大阿尔滕托普右侧禁区角上小角度抽射被皮普利卡托出底线。

  小阿尔滕托普接应洛文克兰斯直传形成单刀,人球分过突破门将皮普利卡的时候倒地,主裁判认为没有犯规。第41分钟,邵佳一右路连续变线摆脱两名后卫,但他的传中被潘德尔伸脚一挡落到后卫脚下。随后,科特布斯禁区右侧传中,蒙特亚努后点铲射掠过横梁。第45分钟,基奥约左侧拿球迂回,在禁区线上转身右脚低射直奔远角,但门将诺伊尔奋力侧扑化解。

  下半时开始3分钟,邵佳一中场分球,塞莱希长传前场,拉杜被潘德尔铲倒。第50分钟,邵佳一左路突破以一敌二,在角旗区附近被堵截倒地。随后,邵佳一在中场线上突然左脚吊射偏出右门柱。第52分钟,库基尔卡对巴伊拉莫维奇犯规,潘德尔在右侧距门28米处主罚任意球,左脚踢出漂亮的弧线球越过人墙钻入近角,沙尔克3比2再度领先。

  沙尔克首先换人,中场恩斯特替下小阿尔滕托普。第57分钟,蒙特亚努左路斜传,基奥约在门前11米处头球偏出右门柱。第59分钟,邵佳一后场防守时球打手,主裁判吹任意球,潘德尔主罚超远距离射门高出横梁。第63分钟,基奥约禁区弧顶头球摆渡,蒙特亚努左侧凌空斜射滑出远门柱,远点包抄的基奥约几乎将球铲进门内。

  第64分钟,邵佳一前场中路被绊倒,但主裁判没有看到,随后他被前锋鲍姆加特换下。第70分钟,基奥约在禁区内与克尔斯塔季奇冲撞倒地,科特布斯申请点球未果,主裁判听取第四官员建议后,还将一名科特布斯助理教练罚出球场。第82分钟,沙尔克打出反击,库兰伊中路禁区前沿分球,科比亚施维利禁区左侧拿球晃过出击的门将皮普利卡,在门前9米处左脚小角度挑射远角得分,4比2。

  科特布斯(4-2-3-1):23-皮普利卡/14-塞莱希,4-麦克纳,24-米特雷斯基,17-齐比希/7-T.罗斯特(80'达席尔瓦),5-库基尔卡/29-拉杜,20-邵佳一(66'鲍姆加特),16-蒙特亚努/9-基奥约(76'冈克尔)。

  沙尔克04(4-3-1-2):29-诺伊尔/18-拉菲尼亚,16-罗德里格斯,20-克尔斯塔季奇,24-潘德尔(78'伯尼施)/6-大阿尔滕托普,25-巴伊拉莫维奇,3-柯比亚施维利/19-小阿尔滕托普(59'8-F.恩斯特)/22-库兰伊,11-洛文克兰斯(90'黑普克)。

  相关报道:

  媒体评分邵佳一中等 "天下最搞笑门将"再漏怪异球

  邵佳一50米吊射反引批评 评论员:两原因让他被换

  邵佳一被用成了加图索!中国前腰仅防守数据闪光

  带球过三人难掩尴尬 邵佳一新位置交出不及格答卷

  德媒体称科队被闪电节奏击垮 佳一曾创造不错良机

  实录-邵佳一输球失意 科特布斯负沙尔克主场连败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