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斯科利主席收到"死亡追杀令" 仅40万转会费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4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王昱民

  对于球迷来说,俱乐部主席的好赖取决于他们投资的多少。如果一个俱乐部的主席以吝啬闻名,当球队成绩糟糕的时候,他的麻烦也就来了。球迷们会毫不犹豫的将球队低迷的原因归结为主席不肯花钱买好球员上。就像现在的阿斯科利,11战4平7负未尝胜绩,糟糕的成绩让球迷们出离愤怒。即便是俱乐部果断换帅也无法缓解怒气,球迷们将矛头直指以吝
啬闻名的俱乐部主席贝尼尼,球迷发出的死亡威胁已经让他如坐针毡。

  “这是一种赤裸裸的威胁!我对部分极端球迷的可怕举动感到耻辱。”面对死亡威胁,贝尼尼在接受《安莎社》采访时极为愤怒地表示。就在昨天清晨,例行上班的贝尼尼收到了一份奇怪的“礼物”,一个写满粗言秽语且沾满血迹的手帕。文字的最后两句让贝尼尼心惊肉跳,“我们不会放过你的,你这个正在毁灭阿斯科利的恶棍。我们保证会让你和你的家人死的很惨!”

  球迷的死亡威胁让贝尼尼深感担忧,他在第一时间寻求了警察的帮助。当地警方已经对贝尼尼,他的妻子和5个女儿实施了保护。“我本人并不害怕极端球迷的威胁,但他们要伤害我的家人,我必须让无辜的人置身事外。”贝尼尼表示。除了报警,贝尼尼还将通过当地的电视台以互动的方式与球迷们进行交流,了解他们的想法,以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扩大。

  现年72岁的贝尼尼是一位地道的阿斯科利人,他从小就是阿斯科利的球迷。1995年,贝尼尼就以董事会成员的身份入主阿斯科利。2000年的11月,贝尼尼出任俱乐部主席。但自从担任俱乐部主席以来,贝尼尼一直以吝啬鬼示人,这也导致了球迷对他非常不感冒。前赛季,阿斯科利冲甲成功,但球迷们不认为这是贝尼尼的功劳。排名第六的阿斯科利能够时隔13年重回甲级行列完全得益于足协。排在前面的热那亚因打假球被降入丙级,而都灵和佩鲁贾则因经济问题被取消升级资格。上赛季首个主场比赛时,当地球迷打出“感谢足协依法严办!”的大幅标语,却只字未提贝尼尼。

  对于自己的吝啬,贝尼尼曾经解释道:“我是一名虔诚的基督教徒,深知浪费是可耻的行为。”贝尼尼的父亲是名劳工,而母亲则是位家庭主妇。从1962年创办阿德里亚电机公司开始,贝尼尼用了足足23年的时间才将将自己的公司发展成位列欧洲10大的跨国企业。从白手起家到

意大利的电机业巨头,这种经历也让贝尼尼明白节约的重要性。

  上赛季,贝尼尼曾因反对过多引入新球员而差点逼走当时的主教练詹保罗。而今夏,作为一支甲级球队,阿斯科利的转会投入居然是可笑的40万欧元。同时,他们还将中场核心瓜纳卖给了

巴勒莫。如今,面对异常糟糕的成绩,如此一毛不拔的主席被球迷发出“死亡追杀令”也就不足为奇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8,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