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亨利坦言世界杯像1场宿醉 温格:他比卡纳瓦罗更有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球奖似乎已经没有悬念。各大媒体都提前分析了各种可能性,卡纳瓦罗几乎已经锁定了这个属于2006的荣誉。不过孩子总是自己的好,在温格看来,亨利才是最有资格捧起这座奖杯的球员。

  2006年金球奖评选结果将于11月27日正式公布,谁能成为第51位金球得主,温格谈了自己的看法:“如果真是卡纳瓦罗,我会好好祝福他。不过对我来说,只有一个金球候选
人,他就是亨利。在2006他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他是上赛季英超最佳射手,也是最佳球员,欧洲金靴的排名上,仅仅比托尼落后,他还踢了欧冠的决赛和世界杯的决赛,只不过他因为一次判罚失去了一个又因为10打11在最后的时间又失去了一个。”

  温格同时无奈的表示:“只有你真正认真的看过所有的比赛,你才能决定谁是应该获胜的人。而不应该仅仅看几场比赛。”教授的话在理儿,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亨利始终没能拿下金球奖这个荣誉,轮也该轮到他了,只是2006的机会实在不大。

  亨利对此也敞开了心扉:“现在确实不是百分百的我,坦率的说,

世界杯后我始终没有走出那场‘宿醉’。特别是当你在冠军联赛决赛中也功亏一篑,但正如你们看到的一样,我现在还在这,在法国,在欧洲,在英超。球迷们希望我能尽快的好起来,我也一样,我的心态已经渐渐恢复过来了,可身体,没办法,它并没有完全的恢复。”

  亨利在周中法国队的比赛中又打满全场,温格对此表示出了担心:“他的身体,这是我最担心的。我们有球员复出,可以有一些人能得到休息的时间。我会在比赛头天晚上做这个决定。”(明理)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