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官网赞吉祥不逊于朴智星 孙祥评自己三大技术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8日03:13 新浪体育
官网赞吉祥不逊于朴智星孙祥评自己三大技术特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当地时间本周四,效力上海申花队的孙吉和孙祥两兄弟来到了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开始了为期两周的试训,抵达这里后,吉祥兄弟参加了埃因霍温队青年队的训练,并且还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接受了埃因霍温俱乐部官方电视台的采访。

  在接受埃因霍温电视台的采访时,时间刚好是在当地的11点,孙祥和孙吉在经纪人的陪同下,参加了这次采访。吉祥兄弟给荷兰方面留下的第一印象是,友好而且礼貌,同时
还能讲不错的英语。

  在采访开始的时候,哥哥孙吉首先来了一个自我介绍,“我是哥哥孙吉,我的另外一个名字是ADDO,我要早来到这个世界上两分钟。”孙祥则透露,自己的名字是“AHI”。

  吉祥兄弟在采访时表示,“我们希望能在这次试训中展现我们的能力,我们一直很期待着得到这次机会。我们已经准备了六个月的时间了,埃因霍温队是欧洲豪门G14俱乐部的成员,我们非常荣幸可以来到这里”。

  “埃因霍温队在中国家喻户晓,我们很多年前就知道这家俱乐部。他们是荷兰最好的俱乐部,在中国也享有很高的声望”。

  孙吉介绍到,“中国球员总是希望能实现出国踢球的梦想,我相信来到埃因霍温这样的俱乐部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弟弟孙祥也提到,“我们希望向这里的每个人展现我们的能力,我们来自中国,中国的球员同样是好样的”。

  埃因霍温队官方网站介绍到,孙祥和他的哥哥孙吉来到这里试训的目的只有一个:得到永久转会的机会。亚洲人普遍具备纪律性和拼搏精神,在这点上吉祥兄弟并不输给曾在埃因霍温效力过的朴智星和李荣杓。“中国球员同样会在90分钟内竭尽全力,我们能在任何球队中立足。韩国联赛的水平要比中国高,韩国国家队的实力也稍微强于我们,但是我们希望能证明中国的球员一样能胜任高水平的联赛”。

  荷兰人询问了有关吉祥兄弟的一些个人技术特长,孙祥回答到,自己能“送出准确的传中球,大力远射并很好的阅读比赛”。同样孙吉也很欣赏自己弟弟的能力,“我们希望能在这里展现我们的技术,与这里的球员相处融洽,并希望赢得成功。无论是对于我们还是

中国足球,这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对埃因霍温队的第一印象非常好,但是我们更期待着能尽快出现在球场上”。

  (PIPPO)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