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纳瓦罗捧起金球奖已定局? 足坛众星力挺意大利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周还有人说是布冯将夺得欧洲金球奖,到现在,谜题终于渐渐走向豁然开朗,按照惯,获得欧洲金球奖的人需要提前到《法国足球》拍摄封面照片,因此与世界足球先生相比,欧洲金球奖一向没有秘密,在西班牙媒体曝光卡纳瓦罗将是欧洲金球奖得主之后,以《马卡报》为首的众多报纸都纷纷披露,卡纳瓦罗就是最后欧洲金球奖的得主了。

  意大利国家队右后卫,拉齐奥队长奥多把自己心中的一票投给了卡纳瓦罗,他说:
“如果让我来颁奖的话,我会把金球奖颁给整个意大利国家队,但如果一定要我从中选择一人的话,那么我会选择卡纳瓦罗,只是因为他是一个后卫,和我一样。”

  上一届欧洲金球奖得主罗纳尔迪尼奥也对卡纳瓦罗有可能得奖表示了赞同,“法比奥?他很优秀,他绝对配得上欧洲金球奖的称号。”

  对于卡纳瓦罗和布冯,前

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没有倾向,莫吉说:“对于我来说,这个金球奖应该在卡纳瓦罗和布冯之间产生,颁给他们当中的哪一个都可以,因为在
意大利
国家队这次夺冠中,他们两人的表现最突出!”

  如果卡纳瓦罗夺得欧洲金球奖,那么他将是继1976年的贝肯鲍尔和1996年的萨默尔之后,第三个获得这一奖项的后卫,而当年的贝肯鲍尔和萨默尔,均是攻击能力很强的“自由人”,卡纳瓦罗则是第一个凭借四后卫体系中,中卫的纯防守能力获奖的人选。

  (Galca)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