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圣卿伤病困扰难回首发 新帅上任张玉宁前景更难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周末举行的澳超第13轮,很可能将对季后赛的格局产生巨大影响。在周四,排名第四的昆士兰流浪者队将在主场恭候领头羊墨尔本胜利队,在周末的本轮焦点战中,阿德莱德联队将赴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悉尼联队,两队将就联赛第二名展开争夺。唯一遗憾的是,在这样左右着澳超局势的一轮中,曲圣卿和张玉宁将继续缺阵。

  经过近四轮1平3负之后,怒吼队已经从联赛第二名下滑至第四,季后赛资格岌岌可
危,上周日,主帅布雷博格引咎辞职,前澳大利亚国家队主帅法里纳接任。法里纳上任后,立刻把前任队长吉布斯重召入队,而正是这名球员曾与曲圣卿发生过冲突,导致曲圣卿被禁赛两场。而在锋线上,林奇、雷纳尔多和米利西奇也全部应召参加本轮比赛,由此看来,张玉宁还未得到这名新帅的信任。

  这场比赛对怒吼队意义重大,这不仅是新帅法里纳的处子秀,而且还是球队能否杀入季后赛的重要一战;对其他怒吼球员来说,这同样是场复仇战,在第六轮中,怒吼队1比4惨败在胜利队脚下,这也是怒吼队本赛季的一个转折点,在此后的六场比赛中,怒吼队一路下滑,最终落到了今天的局面。

  悉尼联队与阿德莱德联队的比赛同样是场复仇战,同样在第六轮中,悉尼联队客场4比1大胜,这也是阿德莱德联队近两个赛季以来最惨重的失利。而在两个赛季中,阿德莱德联队六次遭遇对手,仅取得1胜1平4负的成绩。在唯一那场取胜的比赛中,雷奇独中两元,曲圣卿也助攻维尔特打进一球,在那场榜首大战中,阿德莱德联队主场3比2力克悉尼联队。本场比赛对两队也至关重,阿德莱德联队此前依靠近5轮4胜1平的出色发挥,夺得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而悉尼联最近5轮则1胜2平2负,情况糟糕,所以急需在这场关键战役中战胜对手,缩小积分差距,一方要复仇,一方准备篡位,这也使比赛变得非常富有看点。

  不过时过境迁,与上次战胜悉尼联队不同的是,雷奇和维尔特的作用越来越大,曲圣卿却不得不为主力位置而战,更糟糕的是,他本场依然因伤不能出战。这使他争夺主力席位的前景显然越来越不妙,

罗马里奥将在下周一抵达阿德莱德,红军对前巴西巨星的宣传已经开始,对于巴西人的驾临,阿德莱德球迷也充满了期待,完全忘记了曲圣卿曾带给他们的快乐,一幅新人笑旧人哭的画面。在周四的体检中,曲圣卿脚踝的测试依然不合格,他也将和大腿拉伤的中场佩塔一起坐壁上观,而雷奇将和老将维尔特搭档锋线。

  悉尼联队主帅、前英格兰队长布彻现在压力非常大,最近有关于他将下课的传言不绝于耳,正由于参加了如此多的因素,所以本周末澳超无疑将迎来一个

火星撞地球的惨烈场面。(我爱我家)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