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披露国米更大计划 1亿3000万造"新基地"引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联赛中打得气势如虹,而莫拉蒂所考虑的,可不仅仅是这一个赛季,从年轻球员到远景规划,莫拉蒂为国际米兰涉及了一个宏伟的计划,这其中,就包括了离开现在的梅阿查球场,搬迁到新的球场。

  从1947年国际米兰就在梅阿查球场踢球,这也就是人们所说的圣西罗球场,国际米兰的球迷更习惯于用本队巨星梅阿查的名字来叫它,尽管这个球场承载着很多历史和荣耀,
但毕竟作为一个1947年建立的球场,很多设施都老化了,例如贵宾包厢的数量就与英格兰很多现代球场差距很大。

  在所属权上,在英格兰,球场往往是归球队所有,但是在

意大利,球场往往是归市政府所有,梅阿查球场就是这样,对于球队的收入来说,这肯定是不利的。球队无权在球场内建立自己的餐饮娱乐设施,仅仅是依靠门票、球场广告、小商品出售盈利,这是莫拉蒂有了自己建设球场的初衷。

  莫拉蒂昨天透露了这一消息:“我们正在考虑建造一个完全属于我们

国际米兰的球场的计划,这是一个有趣的计划,我们必须认真仔细的研究。”

  “我们过去浪费了许多年,来解决梅阿查球场的所属问题,我相信市政机构还会和我们谈话,想了解我们的意见。”莫拉蒂说。

  据透露,莫拉蒂准备投入1亿3000万欧元,打造一个能够容纳6万人的全新的现代型球场。

  而在新球场的建设上,

AC米兰已经走在了前面,加利亚尼在半年前就透露了AC米兰在米兰市郊建设新球场的计划,地址都已经选好。很可能在几年之后,圣西罗回变成一座“空城”。

  意大利球队纷纷修建属于自己的球场,这也是基于时代的大背景,意大利目前正在申办2012年欧洲杯,需要更多现代化的球场,从足协到政府都支持他们这么做。

  不过也有反对的声音,前国际米兰老队长贝尔戈米就坚决反对球队离开梅阿查球场,他表示:“为什么要更换球场呢?我们的历史和梅阿查球场密切联系在一起,我不相信搬家有什么好,我们必须尊重传统。”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