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低调的国王"渐渐逼近出场 蓝黑军青年队再出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巴西回来随即低调的投入训练中,刻苦的训练让巴西人体重减了2、3公斤,日前在实况足球欧洲版的推广仪式上,球迷们看到了一个变瘦了的、心情开朗的阿德里亚诺。

  对于阿德里亚诺近一段时间以来的恢复和调整,他的经纪人里纳尔迪感到非常满意,里纳尔迪说:“阿德里亚诺目前的感觉很好,他现在的心情很放松,能够集中精力于训练
。我近来几天都是和他在一起,我们谈了很多,我也和国际米兰的管理层进行过交流,但是我们从未讨论过阿德里亚诺的离去。”

  事实上,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本轮对雷吉纳的比赛,阿德里亚诺、坎比亚索都可以回归替补席了,如果

国际米兰能够打的比较轻松,那么曼奇尼完全可以让阿德里亚诺上场来找找感觉。

  不过他的好友,一向被阿德里亚诺视为“大哥哥”的马特拉齐却告诫他不要心急,否则效果会适得其反,马特拉齐说:“阿德里亚诺的训练非常刻苦,我肯定他将会恢复完全的身体状态,比过去更加强大。”

  不过对于阿德里亚诺周日上场的机会,坎比亚索却表示:“阿德里亚诺是否会在对雷吉纳的比赛中登场?我相信,更大的登场机会应该属于那些状态最好的球员。”

  阿德里亚诺机会肯定进入替补席,伊布拉希莫维奇红牌停赛一场,雷科巴还在养伤,克鲁斯和克雷斯波的“南美组合”将会主打,而他们当中如果有一人下场,阿德里亚诺就将获得机会。

  实际上国际米兰根本美欧必要担心球队的攻击力,在青年队中又有好消息传来,本赛季从乌拉圭尤文图德签下的射手里瓦斯,目前在国际米兰青年队表现出色,他至今仍保持着在青年联赛场场进球的成绩,上一场他洞穿了

AC米兰青年队的球门,不过由于此前队长安德雷奥利的乌龙球,本场比赛达成了1-1,但AC米兰青年队五连胜的成绩也因此而中止。

  (狄雷)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