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超名哨再遭切尔西指控 比赛中曾怒斥特里“滚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知名裁判波尔近来可谓麻烦不断,尤其是在“招惹”了蓝军切尔西之后,这种麻烦更是愈来愈多。根据当地时间11月17日出版的《太阳报》报道,切尔西方面已经正式就两周前伦敦德比战中波尔的行为向英足总提出了上诉。根据切尔西方面报告中的说法,波尔在比赛中除了判罚与出牌值得商榷之外,还曾经向切尔西队长特里口出污言秽语,如果这一指证被证明属实的话,波尔无疑将面临更大的麻烦。

  切尔西的律师斯泰德曼上周就场上情况询问了特里、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三名球员,随后他向英足总提交了一份情况说明报告。根据报告中披露的内容,当值主裁判波尔在比赛中有对特里出口辱骂的行为。按照报告中的说法,当时队长特里对波尔的判罚进行合理的商榷,而波尔给予的回答却是“滚蛋”(fuck off)。

  如果这一指控被证实的话,对于波尔来说将意味着不小的麻烦,因为无论是裁判还是球员,在场上互相发出污辱性的语言都被看作是极度恶劣的行为。

  英格兰著名裁判波尔近来可谓麻烦不断,

世界杯赛场上“三黄”事件之后,他的能力和权威都遭到了广泛质疑。而切尔西负于
热刺
的比赛中,波尔对罚下特里的那张红牌则先后给予了两种不同的解释。在给特里亮出红牌三天之后,波尔又在比赛中罚下了埃弗顿的球员麦克法登。依照波尔的解释,苏格兰人在场上骂他是“他妈的骗子”(a fucking cheat),但麦克法登上诉表示波尔听错了自己的苏格兰口音。

  在此之前,波尔在热刺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的举动已经受到了英足总的调查,上周根据切尔西数名球员的指控,波尔曾经在比赛中说过“切尔西球员不守规矩,应该被好好的上一课”。

  目前波尔尚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但看上去他的日子显然不会太好过,在一年前欧冠赛场上成功地逼弗里斯克挂哨之后,看上去又一位著名裁判将在与切尔西的较量中败下阵来。

  (仙履)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