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飞讯:巴萨否认AC米兰挖角 马竞欲夺巴萨眼中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8: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内斯肯斯否认AC米兰邀请里杰卡尔德

  巴塞罗那队的助理教练内斯肯斯近日否认了有关AC米兰队将邀请里杰卡尔德执教的传言,他说:“这些东西都是报纸瞎编出来的。每年冬天和夏天,报纸上都会出现这样那样的传闻。但是,我可以证明的是,里杰卡尔德在巴塞罗那很平静也很开心——我本人也是如此。”

  里杰卡尔德不排除冬季引援的可能性

  在媒体一而再、再而三的猜测之后,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里杰卡尔德首次暗示,巴萨有可能会在冬季引进新球员。当被问到巴塞罗那是否排除了冬季引进新球员的可能时,里杰卡尔德回答说:“否决和排除这样的字眼太绝对了,毕竟在足球的世界里,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当然了,我们首先要使用手头的球员。”针对媒体有关老将拉尔森将重返巴萨的说法,里杰卡尔德指出,目前俱乐部还没有考虑这个现在,所以当前的重点是如何使用好现有的球员。

  瓦伦西亚官员告戒意甲球队不要打比利亚的主意

  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体育总监卡博尼向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发出警告说,比利亚是非卖品,不要试图打他的主意。
意大利
人说:“目前为止,我们没有收到任何想要购买比利亚的报价。但是,即使有球队想要这么做,我们也决不会出售比利亚的。”与此同时,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尔戈也证实,比利亚没有任何想要离开西班牙的打算。他说:“比利亚在瓦伦西亚过得很开心,他没有离开这里的想法。意大利媒体报道的转会传闻都是毫无根据的。”

  马德里竞技关注博卡前锋帕拉西奥

  近期,马德里竞技队一直在关注效力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的前锋帕拉西奥。此前有消息说,巴塞罗那也对这名前锋感兴趣,但博卡方面的要价达到1500万欧元,而且他们还在本赛季初将帕拉西奥的合同延长到了2010年。在最近几个月里,马德里竞技俱乐部的官员穆尼奥斯和加西亚分别到阿根廷考察了帕拉西奥的表现,二人都很认可后者的能力。尽管面临很多欧洲大俱乐部的竞争,但马德里竞技对买进帕拉西奥显得很有信心。今年夏天,他们曾成功引进了独立队的阿圭罗。 (卫能)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