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宣布签下8亿欧元转播合同 哪家公司能有如此实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07:59 竞报

  皇家马德里最近签署了一份价值8亿欧元的新电视转播合同,这份合同也给予了皇马未来十年的经济保障。但皇马并没有透露是哪家公司购买了转播权。

  在周二晚,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我们是从电视转播权中获益最多的俱乐部,而且我们现在正打算签署一个体育史上最重要的合同。”

  目前皇马的电视转播权由Sogecable掌控。在本月初,马德里公共电视台曾表示他们愿意购买皇马的电视转播权,不管皇马是否考虑过与其他公司合作。

  当时西班牙的《阿斯报》也透露,

马德里公共电视台将会在2008-2009赛季付给
皇马
7.5亿欧元,并在随后的每一年都支付1.25亿欧元。

  而西班牙一家经济网站在本周二表示,在Sogecable听到马德里公共电视台的报价后,就对与皇马的合作产生了动摇。从目前情况来看,和皇马签署这份电视合同的公司很可能是马德里公共电视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3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