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切尔西当红杀手豪言力争四冠 中场大将泼上一盆冷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伦敦消息,目前状态正佳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表示,他希望切尔西这个赛季能夺取全部四个冠军,他相信蓝军具有这个实力。

  德罗巴和切尔西最近续约四年,非常希望能回报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目前,切尔西在英超的争夺中落后于曼联,但只差三分,而在联赛杯和欧洲冠军杯的比赛中,他们的形势都很好。

  “在签下新的合同后,我告诉自己,现在该开始努力工作了,”德罗巴说,本赛季他已经为切尔西打进了十四个进球,“然后我可以期待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荣誉,并给我自己带来荣耀。”

  “我把切尔西的新合同看作是对我努力工作的回报,但是我仍然希望回报俱乐部,他们对我很信任。”

  “这个赛季,我们希望赢得所有的四个冠军,我们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能够做到这一点。”

  “当然,目前我们还需要一步步的来,这才是最有效的,但我们过去几年统治着英格兰足球,我们现在希望创立新的纪录。”

  在周三的友谊赛中,科特迪瓦击败了瑞典,德罗巴打进唯一进球,状态可谓如日中天。他承认,夏天的时候差点离开切尔西。不过,既然他已经和切尔西续约,就希望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

  “我现在28岁,当然考虑在切尔西结束我的职业生涯,如果这是球迷们希望听到的话。有一阵子,我确实想过离开,原因有很多,但现在既然我留在了英格兰,我希望这能平息所有传闻。我决定留在切尔西,是因为主教练给我的鼓励,还有我在这里的朋友都很支持我。球迷们也都太好了,每个球员都希望在一个他被广泛承认的地方踢球,我在切尔西找到了这种感觉。”

  和德罗巴的乐观不同,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显得很谨慎,他表示即使是联赛争夺,切尔西也要全力以赴才行。“阿森纳现在加入了冠军争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埃辛说,“我们必须按照自己的道路前进,我们将会看到结果会是什么,但是这个赛季不可能很容易。”

  “我们需要拿下自己该拿的分数,尽可能的逼近领先的

曼联,他们是我们的主要对手。我们需要继续下去,然后看看赛季末会出现什么情况。”(马拉乔)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