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踢伤切尔西两大门神惹祸事 雷丁两"凶手"遭到死亡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2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升班马雷丁队主场负于切尔西,主场不败的金身被终结,不过在这场比赛中,切尔西队的两名门将切赫和库迪齐尼先后受伤下场,导致队长特里不得不客串门将位置。

  这场比赛中,导致切赫和库迪齐尼下场的分别是亨特和松克。其中亨特在比赛开始后1分钟与切赫发生了冲撞,这造成切赫头骨无缘参加本赛季余下的比赛。比赛最后1分钟松克和库迪齐尼空中相撞导致意大利门将缺氧被抬出场。不过他现在已经复出了。

  本周,英国媒体披露,亨特和松克都接到了死亡威胁,这让雷丁队上下格外紧张,他们不得不表示自己将开始调查这件事,“我们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经过,现在俱乐部在开始调查”。

  对于此事,切尔西队官方网站表示,“这事肯定不是真正的切尔西球迷做的,俱乐部并未因此和警方有过接触”。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