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皇马巨星普斯卡什病危 一代巨星已处于临界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本周四,匈牙利当地媒体介绍到,本国的一代足球名将,传奇球星普斯卡什目前病危处于临界状态,正在布达佩斯的医院里接受重病特别护理,情况很不乐观。

  今年79岁的普斯卡什是匈牙利足球的泰斗人物,但是如今因为肺炎和高烧,这名昔日巨星的健康状况非常糟糕。相关的医生拒绝透露病情,只能由家属来公布他的病情。

  普斯卡什在84次代表匈牙利队的比赛中射进了83个进球,并获得了奥运会冠军,在1960年皇马7-3击败法兰克福队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普斯卡什一人独进四球。

  (PIPPO)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4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