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大玩"无间道" 安切洛蒂:越困难越要看领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7:37 足球-劲体育

  记者张恺报道 背运的时候,什么霉事都能碰上。米兰内部,有比三连败和安帅王朝低谷更“恐怖”的事情。传言古居夫和博内拉两人在训练中对峙,古居夫愤愤提前退场,思乡心切想回法国,这事对目前的米兰就够火上浇油了。不过这只是个引子,米兰上下表示绝无此事,安切洛蒂和领导层一心揪出对外乱放炮的“内鬼”。米兰在最混乱的时刻演出了一幕“无间道”。

  事情说来还真有点蹊跷。本周二,部分意大利媒体如《罗马体育报》透露,上周五的训练赛,也就是上周六打罗马前的针对性训练赛中,博内拉把古居夫铲倒,动作有点过大,古居夫起身后和前帕尔玛后卫争吵。博内拉开了一个讽刺性玩笑,激怒了法国人,古居夫一甩袖子,视安帅和队友不顾,直奔更衣室,“把自己关在更衣室里”。

  队友之间不合,纯属正常,但为什么上周五的事到本周二才能抖出来?那场内部训练赛是完全封闭的,媒体不能看到,那么显然是米兰内部什么人把消息散播出去的。媒体靠关系,从和自己相熟的球员、俱乐部人员口中套新闻是惯用方法,但把球队内部如此负面消息透露出去的情况并不多见,尤其在上下关系向来相对融洽的米兰身上。

  两位当事人同时出面否认争吵一事,更增加了人们对“内鬼”制造事端用心的好奇。古居夫说:“我是看到报纸上说我和博内拉的事情。我郑重表示,我们之间毫无不妥,根本没有争吵,我和任何一个队友都没问题。”博内拉说:“我跟古居夫关系很好,我们住在同一栋楼里,经常坐一辆车去训练营,怎么会争吵?再说,为了什么呢?”

  《米兰体育报》透露,加利亚尼马上询问安切洛蒂。主帅回答,绝对没有争吵,纯属胡说。加利亚尼和刚从美洲回来的布拉伊达十分愤怒,和安切洛蒂达成一致,要对内鬼采取强硬对策。据称,周二下午训练之余,安切洛蒂在更衣室里发了火,就为此事。米兰主帅在午饭时特意和上述两个年轻球员坐在一起,跟两人有说有笑,但好像有故作镇静之嫌,有在场的工作人员说,当时安帅很激动。

  球队状况本就够烦的,偏偏碰上这种“自杀性”新闻。接下来人们最关心的就是那个内鬼,《米兰体育报》透露,安切洛蒂已经找到了内鬼,是一个米兰老臣子,媒体称之为“米兰参议员”。能配得上这种称号的,也没几个。安切洛蒂找他谈了话,而后如何处置,肯定不能对外讲。

  内讧,内鬼,不管真假,只要叫出来就伤神,是一个团队人心不齐、不安的符号。米兰是在最不合适的时间碰上了最不合适的事。接下来如何处理,能衡量出米兰俱乐部的水平。古居夫是争议的导火索人物(可能是无辜的),他伤病一月复出后表现不佳,

冠军杯、联赛连续两次首发很差,找不到感觉。米兰三连败时,古居夫老爸在法国却迎来三连胜,老古居夫率领的洛里昂在法甲连胜。

  针对外界传言自己在米兰陷入困境,古居夫表示:“我融入得很好,我为自己在米兰感到骄傲,我要继续留在这,变成一个伟大球员,谱写米兰历史。”安切洛蒂站出来说话,“重新进入一个已失去确定性的球队,对他来说太难了。显然,如果球队排名第一,新来的人会容易很多。给我们的压力太多了,对我们的期望太高,希望我们马上进入正确轨道。”

  球队陷入重重困境,又不能给人走出困境的希望,怎么办?安切洛蒂说了一句有点含混、把责任推倒俱乐部身上的话:“越是困难,越能体现出俱乐部领导层的能力。贝鲁斯科尼的领导层绝对优秀,所以我很乐观。”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