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粒失球算出德国门将迷题 勒夫心中已暗定绝对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6: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 希尔德布兰德的第二场正式比赛又没有演好。对塞浦路斯的比赛只差两分钟分钟就要进入中场休息时,他没有能阻止奥卡斯的射门,从而让对手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上将比分扳平。他的上一次正式比赛中则是两次被阿根廷人攻破了大门。

  希尔德布兰德在斯图加特客场击败纽伦堡后,就得到了国家队的通知,由于莱曼缺席,他自动成为主力门将。在斯图加特登上积分榜首位后得到这个消息,可谓双喜临门。主
帅勒夫说:“希尔德布兰德应该获得这个机会,过去一段时间他在斯图加特的表现非常好。”

  比赛的上半场希尔德布兰德几乎无所事事,只有一次出击拿下了对手的传中球。德国队基本掌握着场上的局势,令他有些麻痹大意,在奥卡斯射门的瞬间,他没有做出及时的反应。失球之后的希尔德布兰德非常的懊恼。一个门将只有在关键时刻的精彩扑救才能显示出价值,可惜他没有表现出伟大门将的素质。第50分钟,他的解围居然打在对手的身上,幸亏弗里茨及时解围。

  希尔德布兰德有个习惯,每当感觉自己表现不好的时候,他就避免看报纸,这样就不会读到对自己的批评内容。赛季初他就是这样做的,随着

斯图加特成绩的节节攀升,他重新开始了看报,但在这场比赛后,看来他又要放弃读报了。勒夫并不打算像克林斯曼一样,引爆新一轮的主力门将之争,在他看来,莱曼是当之无愧的一号门将,勒夫已经表示:“直到2008年欧洲杯,莱曼都将是我的主力选择。”这几乎打消了希尔德布兰德、维泽、恩克等一干人的希望。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