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国最强一环后继有人 谁能接维埃拉马克莱莱的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48 足球-劲体育

  记者寒冰报道 埃德米尔森和席尔瓦的请假,给了邓加继续试探后腰新人组合的机会。波尔多的费尔南多和多特蒙德的丁加是最后的幸运儿,更以各自无功无过的表现,完成了自己在邓加时代的处子首演。

  费尔南多·梅内加佐是邓加的巴西队本期最值得关注的新人,这位24岁的波尔多后腰从尤文图德队出道,在格雷米奥锻炼后,2003/04赛季登陆意甲锡耶纳。上赛季转会波尔多
后,费尔南多成为法甲劲旅的绝对核心,赛季打入5球,帮助球队杀进冠军杯。2001年美洲杯和世界杯外围赛时,费尔南多曾入选过斯科拉里的国家队,但从未首发。邓加是在9月观看了波尔多的联赛时注意到费尔南多的,事后他还要了费尔南多个人的比赛录像剪辑,现在,他给了波尔多人一个机会。尽管这不过是费尔南多第6次入选,他却把邓加的电话看作提前到来的圣诞礼物。

  赛前周二的训练中,尤尔津霍特意向队员们播放了13分钟的瑞士队比赛录像剪辑。而且,为了贯彻主帅的战术纪律,巴西队赛前分配房间,没有按照之前的关系第一惯例,而是严格按照位置进行。这样,中场新丁费尔南多和德尼尔森就成了室友。本来费尔南多是和老将埃德米尔森同屋,但巴萨人临战撞伤脚踝缺席了比赛。训练后的战术分队比赛,费尔南多代替小罗穿上了主力的黄衫,确定了首发位置。

  上半场费尔南多和杜杜露脸机会并不多,两人的风头完全被进攻有声有色的卡卡和埃拉诺取代。不过,巴西人能在中场获得超过60%的控球率,两位后腰功不可没。下半场50分钟,费尔南多在中场中路被瑞士队员放倒。相比杜杜的活跃,费尔南多还有些放不开。第61分钟,他就被另一个超级新人丁加换下。不过丁加的上场并没有让巴西队继续保持优势,尤其是雅金上场后,巴西队的中场完全没有控制住这位

土耳其裔的组织核心。最后15分钟,瑞士队攻势如潮,丁加则如同失踪,仅有杜杜不断在右路犯规以遏制瑞士队的右路强攻。事实上,这场比赛真正发挥正常的新人只有杜杜,费尔南多和丁加都没有把自己在俱乐部的良好状态拿出来。相信明年2月的热身赛,两人都将很难得到邓加的青睐。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