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格兰U21托出新希望 客场力斩荷兰阿森纳"飞人"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4: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同样是友谊赛,荷兰,英格兰U21青年队的小弟弟在周二的比赛中给老大哥们做足了榜样。在这场作为明年6月欧青赛决赛周热身的比赛中,做客的英格兰小将以1比0取得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再加上不久前两回合战胜德国取得出线权,英格兰U21如今已经是该赛事的一大夺冠热门。

  而且更加令人感到振奋的是,参加周二比赛的这支英格兰U21青年队还缺少达伦·本
特、列侬、安顿·费迪南德、里奥科克等适龄主力球员,甚至主教练(兼职)泰勒因为本职执教的水晶宫近来战绩糟糕需要加强训练,结果自己留守俱乐部带队与切尔西预备队进行教学比赛,居然把比赛交给了博尔顿助教、在英格兰国家队兼职教练的萨米·李来指挥,看来后者的运气不错。

  “球队气氛像是在俱乐部,这对我的帮助很大”,萨米·李赛后如此评论,“虽然这只是U21青年队,但能在荷兰的主场取胜确实很值得高兴,这也反映出泰勒过去的工作成效。”比赛惟一的阴影是阿森纳小将沃尔考特在与对手唐克的拼抢中手被踩伤,“他应该会没事的,因为他的手已经在开始恢复知觉。”

  积极的比赛结果甚至让好事的英国媒体开始猜疑,泰勒可能因此彻底退出英格兰青年队,而由萨米·李带队参加明年的欧青赛决赛周。对此,

博尔顿助教在第一时间发表了避嫌的声明:“我在博尔顿干得非常开心,而这一次指挥英格兰青年队的比赛完全是一次性地帮忙,当然我为自己成为泰勒推举的人选而感到骄傲。”

  有意思的是,比赛中场面占优的客队虽然赢在情理之中,但是为球队贡献进球的居然是另一名来自阿森纳的小“飞人”、全家都是田径健将的后卫霍伊特,他在开场仅仅12分钟后就利用荷兰门将沃特曼的解围失误强攻得手,之后荷兰人也试图展开反扑,但几次有威胁的射手均被近来状态神勇的查尔顿门将卡森一一化解。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4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