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套现3亿疯狂扩军 巨头豪言将引进里皮布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瓦伦西亚总经理卡波尼又说话了,只不过这次不是向主帅弗洛雷斯发火,而是谈到了未来的引进目标:里皮和布冯。

  有消息说,瓦伦西亚正在考虑给老门将卡尼萨雷斯寻找“接班人”,利物浦的西班牙国门雷纳是目标之一。当记者就这个问题向卡波尼求证时,卡波尼给出了不一样的回答:“我们未来的主要目标是里皮和布冯。”

  里皮之前说过喜欢西甲的风格,也并不排除复出后到西班牙闯荡一番的可能。至于布冯,有报道透露尤文图斯因为债务问题可能会卖掉他来补仓,不过菲亚特集团的执行董事,尤文图斯老板埃尔坎予以了否认。但是布冯的经纪人马蒂纳却承认,明年夏天布冯有兴趣去海外发展,目标不是西甲就是英超。

  瓦伦西亚卖出梅斯塔里亚球场地皮进帐3.2亿欧元,加上政府补贴,除了建造一座媲美安联球场的新体育场外,蝙蝠军团还有了充足市场活动资金。这恐怕也是卡波尼敢于叫出里皮和布冯名字的原因。此外,卡波尼一向看弗洛雷斯不顺眼,如果本赛季不能完成夺冠目标,

马德里少帅能否继续留在瓦伦西亚可不好说。

  前两天,《米兰体育报》还报道过

尤文图斯想在下赛季用800万欧元加萨拉耶塔交换比利亚的消息。卡波尼一并予以驳回,“我们没有收到任何其他俱乐部对比利亚官方收购请求。即使有,我们也不考虑卖人。”比利亚的经纪人塔马戈也说:“比利亚在这里非常好,他不想离开。一月份的转会市场肯定会有一些留言,但这没有丝毫根据。”(加维兰)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