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纳多尼称赞强悍土耳其 非典型意大利打出典型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主场1-1战平土耳其,多纳多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对于比赛“部分满意”,对比赛的结果和场面,多纳多尼坦言并没有达到预期,但是对于球员的精神状态,以及试验新人的效果感到满意。

  多纳多尼夸赞了对手土耳其的实力,他说:“我们知道自己今天面对的是一支技术实力出众的球队,同时也有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与格鲁吉亚相比,土耳其无疑是个能打应付
的对手,我需要这样的货真价实的比赛来检验一些其他的战术方案。”

  对于本队的表现,多纳多尼表示:“我在比赛中看到了一些积极的东西,每个人都很努力,都渴望拿出好的表现,今天我们的比赛并不精彩,这主要是因为

土耳其在全场都给我们很大的压力,缩小我们的拿球空间,不让我们打出配合。”

  “不过尽管这样,我们还是制造了3、4个机会,多于土耳其,所以我们可以感到满意了。”多纳多尼最后说。

  进球功臣迪纳塔莱对于比赛评价说:“土耳其队的整体跑动很积极,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而我们也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一度领先。”

  拉齐奥中场毛里在比赛中的表现遭到了强烈的质疑,迪纳塔莱为他辩解说:“我很了解毛里,我们过去一起在乌迪内斯踢球,实际上他打边路更多,像今天这样在中路并不常见,今天的问题是土耳其队不断给我们紧逼施加压力,不让我们有拿球的空间。”

  (沈飞)


  手机上网看澳盘 随时随地迎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700,000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